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满足FF91用户家庭充电需求,FF与Qmerit达成合作

2021年08月26日 18:08:04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8月26日,买车网Buycar获悉,Faraday Future(FF)宣布,为满足未来FF 91用户家庭充电的需要和其他未来与能源相关的安装服务需求,与全美最大的电动车充电网络安装供应商Qmerit达成合作。

据介绍,与Qmerit 联手打造的Faraday Future充电桩安装计划,可以让FF 91用户将 FF 91带回家之前获得安装安排。用户只需在 FF App或 FF.com 上完成一项简短的问卷即可开始进行预约。Qmerit认证安装人员会在用户方便的时候完成定制化的安装服务,用户可以在家中为 FF 91充电。

Faraday Future 全球首席执行官 Carsten Breitfeld 表示,“Faraday Future将 FF 91 推向市场的过程中又迈出了重要的一步,行业领先的基础设施提供商 Qmerit 将为我们的用户提供定制化的家用充电装置。我们很高兴我们的 FF 91 用户可以轻松享受我们行业领先的充电和能源解决方案。”

据了解,此前,FF 91已完成全球超豪华电动车最长道路测试,迈向量产阶段的重要一步。 在测试期间,FF的工程师们记录了大量关于车辆底盘、散热系统、电动力总成性能和所有车辆系统的数据,还优化了真实应用场景中的软件控制性能以及标准化调校。在FF看来,随着FF 91即将量产交付,这些关键测试工作为新车的系统提供了终极数据和验证,以帮助实现按时交付。

根据规划,在未来的几个月里,FF将生产更多的FF 91预量产车,以进行进一步的测试、车辆研发和升级,并为2022年的交付做好最后准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