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宽体Vantage现身,想买V12超跑,这机会得抓住

2021年08月26日 18:15:06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虽然 Aston Martin 执行长 Tobias Moers 已在日前的一场访问中证实,下一代的 Vantage 与 DB11 后继车,将会延到 2025 年才发表,并采纯电跑车的设定,但这并不代表他们已决定不再强化 Vantage 与 DB11 的战力,因为近日就有消息指出,Aston Martin 似乎正在德国的纽柏林北赛道上,测试着已换上了 V12 引擎且加装宽体套件的 Vantage。

尽管 2017 年 11 月全球首演的现行 Vantage 车系,目前旗下所有车型都是搭载来自 Mercedes-AMG 的 4.0 升 V8 双涡轮增压汽油引擎,可提供 510~535 匹 (PS) 的最大马力;但是其实前代 Vantage 是有配置 6.0 升 V12 自然吸气汽油引擎车型的,所以一般认为,Aston Martin 极有可能会在 2022 或 2023 年时,推出现行 Vantage 的小改款车型,并追加配置 V12 动力的高性能版本。

至于 Vantage V12 车型的性能表现方面,由于 2020 年 3 月发表的 V12 Speedster,就是以 Vantage 的底盘架构搭配 5.2 升 V12 双涡轮增压汽油引擎的限量开放式座舱车款,因此届时顺利投产的 Vantage V12 车型,应该也会拥有相同的设定,且提供与 V12 Speedster 相近的动力输出 (700 匹/750N.m)。

不过,目前 Aston Martin 并没有证实或否认这辆测试中的宽体 Vantage 到底是不是配置 V12 引擎的车型,所以这辆神秘的 Vantage 究竟是谁?恐怕得等到有更多蛛丝马迹后才会清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