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五菱宏光MINIEV劲敌,奇瑞QQ冰淇淋将上市,你更看好谁?

2021年08月26日 18:59:03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对于不少女性朋友而言,高高兴兴的开车出去,但是,停车的时候,却异常的伤脑筋,面对狭小的停车位,不管怎么停都停好,既耽误了时间又坏了心情,这个时候,微型车就能展现它独特的魅力了。日前,奇瑞旗下的纯电动微型车QQ冰淇淋正式发布了车型官图,新车将于成都车展正式亮相,预计将在第四季度正式上市,对于它的出现,无疑是不少女性朋友的购车首选,毕竟,除了车型体积小好停车以为,它的颜值也是相当之高。

对于奇瑞QQ冰淇淋的出现,无疑会对五菱宏光MINI EV造成一定的销量冲击,至于到时候究竟谁更胜一筹,我们还需拭目以待。首先就是在造型设计方面,新车在很多方面似乎都能看到奇瑞QQ的影子,前脸采用了封闭式的格栅设计,并进行了熏黑的处理,加上两侧圆形的大灯组,以及U型的日间行车灯,让人感觉非常的可爱动感。

对于这样的设计风格,无疑是迎合了当下大多数女性朋友的审美,相较于五菱宏光MINI EV你们更青睐与谁呢?在侧面车身上,奇瑞QQ冰淇淋硬朗的腰线从车头贯穿至车尾,增添了几分力量感,并且,此次官方发布了3款车身颜色可选,从而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审美需求,未来预计还将会提供更多的车身颜色。车尾的尾灯与前大灯相互呼应,相信点亮之后会有着不错的辨识度。至于内饰方面,预计新车主要以简洁实用为主。

动力方面,奇瑞QQ冰淇淋或将配备最大功率20千瓦的驱动电机,电池方面将配备磷酸铁锂电池组,综合续航里程或将可达200公里左右。在价格上,目前五菱宏光MINI EV售价区间为:2.88-4.36万元,假如奇瑞QQ冰淇淋售价区间和五菱宏光MINI EV一样的话,你们认为它会受到大量国人的青睐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