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得好看就有理?2022款长安UNI-T上市,售11.59-13.89万,贵吗?

2021年08月26日 19:12: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你长得好看,说什么都对”。这只是一个网络上的梗,但充分说明现如今是一个看脸的时代,“颜值即正义”,要是你颜值较高,干什么都会方便一些。事实上,不仅高颜值的人能获得便利,高颜值的车也能更受消费者追捧。

要说高颜值车型,近日推出新款的长安UNI-T车型,应该有其一席之地。新款长安UNI-T车型共推5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11.59万-13.89万元,定位十万级紧凑型SUV。

2022款长安UNI-T作为年度改款车型,在外观方面延续UNI系列无边界设计,150个菱形元素组成前进气格栅内置,搭配分体式LED前大灯,以及运动化包围,提升车辆的颜值水平。

值得注意的是,去年仅出现在首发版车型上的“四叶草”隐藏式格栅灯,在2022款车型上正式回归,进一步提升新车的颜值。

在“四叶草”回归的同时,2022款UNI-T车型增加了全新“机甲绿”车身颜色,配以哑光灰条幅向外辐射的20英寸机甲新战靴双五幅轮毂,让全车更显前卫。

新款UNI-T的内饰,采用金属层次纹理的交叉拉丝面板中控台,搭配全黑、新增浅灰双色拼接,细节处加入橙色缝线进行点缀,让新UNI-T更具美感。与用户体感接触最紧密的便是座椅,新车座椅表面运特色的打孔图案,让新车座椅更加透气,提升新车座椅的舒适感。

动力方面,2022款UNI-T搭载蓝鲸新一代NE1.5T+ 7DCT动力总成,较旧款车型最大功率提升了8kW,达到138kW,最大扭矩达到300N·m(1500rpm-4000rpm)。新一代NE1.5T发动机在功率提升的同时,还采用电磁控制式涡轮增压技术,有效降低油门响应延迟,让新车动力较为强劲。

科技配置作为时下每款新车的重点自然不会遗漏升级。2022款UNI-T的最大亮点是双12.3英寸智慧双联屏和超级账号实现车主上车即可自动刷脸,车辆会自动调用预定设置,方便用户使用。其中,预定设置需提前在手机inCall APP车辆管理中完成人脸注册,上车即可通过刷脸登陆,同时登录用户中心、爱趣听、腾讯地图等多个APP,无需扫码,简单且实用。

另外,新车全系标配智能辅助驾驶系统,可以实现L2级自动驾驶,解放驾驶员双脚,减轻驾驶负担。部分车型配备全速自适应巡航,支持停走功能,设置车速范围30-150km/h,工作范围0-150km/h,系统可从静止状态直接激活,自动跟车前进,一定程度缓解高峰期驾驶压力。

长安UNI-T作为长安UNI系列的首款车型,自2020年6月份上市以来,累计销量达到11.44万辆,一定程度上说明它较受消费者欢迎。刚刚上市的2022款车型,在外观、内饰方面进行调整,在动力方面,在新一代蓝鲸动力系统的加持下,让新车的最大功率提升了8kW,相信能让新车的动力性能更佳,吸引更多消费者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