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如概念车般炫酷 奥迪e-tron GT推出迷彩防尘罩

2021年08月26日 19:46:01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北京时间8月2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德国汽车制造商奥迪日前推出一款e-tron GT迷彩防尘罩,向2018年在洛杉矶车展上首次亮相的概念车致敬。

2018年,奥迪e-tron GT作为概念车在洛杉矶车展上首次亮相,身着黑橙相间的迷彩伪装。奥迪这一次推出迷彩防尘罩实属罕见,而这款防尘罩适用于e-tron GT和RS e-tron GT。防尘罩主体设计采用黑灰色调,但在车尾、两侧围挡下方以及前进气口采用热烈奔放的大红色调,整体极具视觉冲击力。奥迪表示,这种设计“为车主提供了一种运动向上的情感体验。”据悉,这款防尘罩建议零售价为785美元。

在美国,奥迪e-tron GT的起价为9.99万美元。标准版采用双电机配置,最大输出469马力,峰值扭矩629Nm,Boost模式下输出可短时提升至522马力,扭矩639Nm。续航更高的RS e-tron GT定价13.99万美元,最大输出590马力,峰值扭矩829Nm,在Boost模式下输出可提升至637马力,0-96km/h的加速成绩仅为3.1秒。RS e-tron GT搭载一块容量为93kWh的三元锂电池,EPA测试工况下大概283英里(约合455km)的续航。

奥迪e-tron GT是一款纯电动车型,根据海外媒体的评测,这台4.99米长、2.33吨重的大车开起来居然像4.47米长、1.55吨重的奥迪S3一样灵巧。之所以能够灵巧地转弯,奥迪为这款车设计了后轮转向系统。车速较低时,后轮会往与前轮方向相反的方向稍微偏转一些角度;车速较高时,后轮会往与前轮相同的方向稍微偏转一些角度。

作为一款纯电车型,用户也无需担心充电的问题。RS e-tron GT的充电速度非常快,如果车主使用350千瓦的快充桩进行充电,只需23分钟就能将电池电量从5%充至80%。而在美国大约有600座大众旗下的合作充电站,这些充电站提供了大约2600个充电桩。

值得一提是,奥迪除了拥有“灯厂”的称号以外,它们也会研发很多有意思的配件。在2019年的CES展上,奥迪就为后排乘客打造了一套车内VR娱乐系统。这套系统简单来说就是车载VR设备将车辆的加速、刹车、转弯等动作和虚拟图像进行了融合,这些虚拟图像可以是星际穿越、丛林探险等等,开发者可以任意发挥自己的想象力。

编辑点评:或许是奥迪e-tron GT的经典涂装引发了用户的强烈反响,被直接拿来做成了迷彩防尘罩。不过我却有了个大胆的想法,如果把这个防尘罩做成其他车型,例如保时捷Taycan会怎么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