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成都车展首发 思皓E50A Pro官图发布

2021年08月26日 22:05:04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8月26日,思皓E50APro的官图正式发布,新车在E50A的基础上针对外观和内饰进行了升级,使得整车看起来更加时尚,据悉新车将于29日开幕的成都车展迎来首发。

汽车之家

思皓E50A Pro采用了全新的一体式大灯组设计,整体造型更加具有科技感,配合封闭式进气格栅和更加运动的前保险杠装饰,让新车视觉效果更加具有未来感。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70/1820/1510mm,整车采用了亮黑饰条进行覆盖,搭配尾部溜背式设计,和掀背式尾门,视觉效果更加时尚。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车更加突出简洁风格,采用垂直中控屏布局,并大幅减少物理按键,仅在换挡杆操作区域留有必要的功能按键。此外,新车还将提供64色氛围灯。据悉,新车将搭载华为智能驾驶系统,拥有77GHz毫米波雷达,搭配大广角摄像头,实现L2级别辅助驾驶功能。

关于新车的动力信息,官方暂未公布,此次成都车展上,我们也将为您带来更多关于这款新车的消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