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30.43万元起 2022款沃尔沃V60上市

2021年08月26日 22:22:05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8月26日,我们从沃尔沃官方获悉,2022款沃尔沃V60正式上市,新车将继续采用直销模式,并推出2种动力共计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0.43万元-39.58万元。详细售价请见下表:

沃尔沃V60 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B4 智逸豪华版 30.43
B5 智远豪华版 34.98
B5 智远运动版 34.98
B5 智雅运动版 35.58

<a href=沃尔沃(进口) 沃尔沃V60 2021款 B5 智远运动版">

2022款沃尔沃V60作为年代款,在外观设计上依然保持了2021款的风格,继续提供豪华版和运动版两种不同外观设计,同时作为一款中型旅行车,新车采用了更多直线条设计,使得整车从侧面看起来更加干练,搭配维京之斧尾灯组,使得整车拥有非常高的辨识度。新车还将新增牛仔蓝和闪银灰金属车漆。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配置方面,除最低配车型外,将新增Bowers & Wilkins®宝华韦健殿堂级音响作为选装(顶配车型为标配),拥有15个独立扬声器、1100瓦的高性能音响系统。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款V60将继续搭载2.0T发动机与48V电机组成的微混系统,并提供B4和B5两种动力可选,其中B4型号的发动机最大功率197马力,B5型号发动机最大功率250马力。传动方面,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采用前驱布局。(文/汽车之家 耿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