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成都车展探馆:黑标MINI特别版

2021年08月26日 22:22:07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资讯]  2021年8月29日,2021成都车展正式开幕。在车展开幕日前夕,我们在展馆现场拍摄到了此次即将在车展亮相的黑标MINI特别版车型。此前新车已经正式公布价格,包含MINI全系车型,售价区间为25.78-37.18万元。

黑标MINI特别版 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黑标MINI COOPER三门特别版 25.78
黑标MINI COOPER S三门特别版* 30.58
黑标MINI COOPER S三门特别版** 30.08
黑标MINI COOPER五门特别版 26.78
黑标MINI COOPER S五门特别版* 31.58
黑标MINI COOPER S五门特别版** 31.08
黑标MINI COOPER CABRIO特别版 31.88
黑标MINI COOPER S CABRIO特别版* 37.18
黑标MINI COOPER S CABRIO特别版** 36.68
黑标MINI COOPER ALL4 COUNTRYMAN特别版 29.58
黑标MINI COOPER S ALL4 COUNTRYMAN特别版* 34.58
黑标MINI COOPER S ALL4 COUNTRYMAN特别版** 34.08

黑标MINI特别版将车辆进行了全面的黑化处理,车标、轮圈、车窗装饰线、腰线、内饰等诸多细节都采用了黑色涂装,黑标MINI特别版在车身颜色方面也限定为子夜黑和八十度黑两种。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针对黑标MINI三门版、MINI五门版和MINI CABRIO敞篷车型,车身上钢琴黑腰线涂饰以及C柱下方专属定制Black Label标识。全黑JOHN COOPER WORKS套装上身,全身钢琴黑外饰套件,配备17英寸黑色JOHN COOPER WORKS五星双辐轮圈及JOHN COOPER WORKS空气套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黑标MINI特别版的改变主要集中在涂装方面,配置以及动力系统不会调整。参考在售的MINI车型,其将会根据不同的车系,分别搭载102马力1.5T发动机、136马力1.5T发动机、192马力2.0T发动机。(文/汽车之家 马艾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