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配备恶魔眼 疑似新款宝马M8特别版谍照

2021年08月26日 22:29:04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海外谍照] 根据此前消息,新款8系将在2022年正式发布。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疑似新款宝马M8特别版车型的谍照。根据外媒求证,新车并非是宝马M8 CSL车型,根据2022年将是宝马M部门成立50周年纪念这一特殊的年份,推测其或是基于新款宝马8系打造的特别版车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谍照来看,新车前脸的红色日行灯以及格栅装饰十分抢眼,使其增添了一丝“邪恶”。另外新车在前、后配备硕大的扰流板,且发动机盖上也增加了空气动力学设计,由此推断其将是基于新款M8打造的一台特别版车型。此次在纽博格林现身也说明新车正在针对行能操控进行调校,预计其动力或也会有一定升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根据此前消息,新款宝马8系最早会在2022年年初之后发布亮相。新车外观基本延续现款车型的设计,最大变化是在内饰搭载全新的iDrive8车机系统,动力将依旧搭载3.0T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和4.4T双涡轮V8发动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