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计明年亮相 凯迪拉克凯雷德V系列谍照

2021年08月26日 22:29:05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海外谍照]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再次获得了一组凯迪拉克凯雷德(参数|询价)V系列车型谍照,其是凯雷德的高性能版车型,将搭载更加强悍的发动机,预计新车会在2022年亮相。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此次测试的谍照车辆,依然盖着厚厚的伪装,图中测试车正在进行路试,虽然伪装很难辨认,但是我们可以从方方正正且体型庞大的车身,以及轮圈上泄露出的凯迪拉克盾形车标,来判断它属于凯迪拉克凯雷德车型。频繁的路试,证明它离量产已经不远了。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凯迪拉克凯雷德V系列车型基于GMT1XX平台打造,与雪佛兰Tahoe、GMC Yukon、雪佛兰Suburban等车型共享同一平台。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整体造型上预计将采用更为运动的设计,车头更具攻击性,前包围上还有垂直布局的LED日间行车灯,其设计理念可以参考CT4-V和CT5-V。此外,新车的制动卡钳尺寸也更大,密条辐的轮圈样式也是首次出现,车辆尾部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

动力方面,预计这款SUV将使用通用汽车的6.2升 LT4 V8增压发动机,它也为雪佛兰科迈罗ZL1和凯迪拉克CT5-V Blackwing提供动力。预计发动机将产生668马力(498千瓦)的最大功率,和提供893牛・米的最大扭矩。(文/汽车之家 秦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