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成都车展发布 新款江铃域虎7消息曝光

2021年08月26日 22:42: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我们获悉,新款江铃域虎7将会在本届成都车展上正式亮相,同时,基于域虎7打造的场景化改装车型钓鱼版、亲子版也会同步亮相。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车将会迎来比较明显的调整,前脸部分,新车整体将会拥有更加规整的视觉感受。首先,一款尺寸宽大的多边形前格栅将会出现在新车之上,比老款车型看上去更加协调。此外,新车前包围处的设计也将迎来调整,预计将会具备更加硬派的视觉感受。

汽车之家

<a href=江铃汽车 域虎7 2021款 钓鱼版">

<a href=江铃汽车 域虎7 2021款 钓鱼版">

同时,域虎7钓鱼版车型也将同步在成都车展上正式亮相,新车能够满足更加个性化的用车需求,比较符合当前市场以“生活方式”为主题的用车潮流。作为一台为钓友打造的车型,新车将会具备相当高的“专业性”。比如,新车车顶上方加装了行李架,扩充了储物空间,便于放置钓具或其他物品。此外,为了满足“夜钓”需求,车头配有一排射灯,便于夜钓时吸引鱼群。

目前,关于新车动力方面的具体参数我们依旧不得而知。作为参考,现款域虎7搭载2.0T柴油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41马力,峰值扭矩为350牛・米。传动系统部分,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和8速自动变速箱。同时,域虎7还会提供两驱版本和四驱版本。(文/汽车之家 杜安迪)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