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手握20万预算,看看大众纯电ID.6 X,比特斯拉更好的选择吗?

2021年08月26日 22:42:04
分享到:

在今年的6月份,上汽大众全新智能纯电动7座SUV-大众ID.6 X完成了自己的正式上市,作为上汽大众ID家族的第2位成员,该款车型总共推出有5款配置,售价区间为23.9888~33.5888万元,不到24万元的起售价格可谓是颇具诚意,下面让我们详细了解一下该款车型。

大众ID.6 X作为一款中大型纯电动SUV,为我们提供了6座和7座两种选择,特别适合那些二胎家庭和三胎家庭。此外,该车不仅具有宽敞的车内乘坐空间,而且智能科技配置也极为丰富,是e时代下家庭用户的不二之选。

在这个年轻汽车消费者话语权越来越大的时代背景下,人们在选择一款车时往往更加注重科技化所带来的新体验,大众ID.6 X整车的设计便围绕“新”这个字眼全面展开。其中该款车型外观方面采用了饱满有力的型面,周身的车身线条以及富有层次的设计让我们看到了一台不一样的大众

大众ID.6 X外观方面最具有新意设计的无疑是灯光方面,新车依旧搭载了ID家族所采用的ID.Light 全LED矩阵式大灯,大灯组造型十分醒目,并且前进气格栅处配备了两条贯穿式的平行灯带,尾灯组的设计也与前大灯有着一定的呼应。

新车的灯光具备ID.Light光语系统在不同场景下可根据行车速度和具体状况而发出不同颜色的灯光提醒,与乘驾人员保持密切的交流。而在车主离开或者靠近车辆时,灯光也会呈现出迎宾唤醒光效以及离车休眠光效,仿佛在与车主对话一般,这无疑是非常具有温度的互动体验。

大众ID.6 X在内饰的设计方面与MEB平台首款车型ID.4X如出一辙,整个中控台呈现出了很强的层次感,并且横向线条的运用也让该车的整个座舱显得更加宽裕。

新车车内匹配了5.3英寸的LCD信息组合仪表和12英寸的悬浮式中控显示屏幕,极为强调数字化座舱的简洁与科技,车内几乎看不到什么实体按键,而且换挡机构被整合到屏幕的右侧,为原本的换挡操作区域带来了更多的储物空间。

大众ID.6 X车内还配备了AR-HUD增强现实抬头显示系统,该系统可将相关的行车信息以及路况导航信息投射于前挡风玻璃上,驾驶人员只需目视前方,便可获取关键的信息,即使仪表盘尺寸为5.3英寸也不影响信息读取。

除了富有新意的抬头数字显示系统之外,该款车型还配备了上汽大众最新一代的智慧车联网系统,内部匹配上汽大众超级APP,车主可以通过APP来进行相关的操作,体验最为前沿的智慧出行生活。

总的来说,大众ID.6 X这一款表现足够全面的大7座纯电动SUV,该车无论是内外设计的新颖程度还是相关科技匹配方面都足以让车友们感到惊艳,与此同时大众ID.6 X还拥有超大的车内乘坐空间,大6座大7座绝对不是说说而已,相信这样一款优秀的车型在e时代下必定会成为消费者的新宠儿,堪称比特斯拉更好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