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捷豹XE/XF新增R-DYNAMIC BLAC车款 海外起售价29.8/33.4万元

2021年08月27日 00:17:22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捷豹官方宣布,全新捷豹XE R-DYNAMIC BLAC和捷豹XF R-DYNAMIC BLAC车型海外上市,后者还包括Sportbrake旅行车款。它们的起售价分别为33470英镑、37535英镑以及39395英镑,约合人民币29.8万、33.4万以及35.1万元。

新车通过定制的Gloss Black元素,增强了车辆的运动特质,它们包括黑色的装饰套件、19英寸轮圈以及全景天窗、隐私玻璃等。同时,全新的车机系统支持OTA升级,提供苹果CarPlay以及Android Auto的无线连接。此外,车辆还配备了PM2.5空气净化系统,还提供30种颜色的氛围灯。

捷豹XE/XF R-DYNAMIC BLAC新车搭载Ingenium 2.0升四缸汽油及柴油发动机,后者配合48V轻混系统,8挡自动变速箱负责将动力传递至后轮或四轮驱动。其中,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300马力,峰值扭矩400牛·米;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204马力,峰值扭矩430牛·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