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法拉第未来与Qmerit合作 为车主提供补能服务

2021年08月27日 00:19:19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我们从官方渠道获悉,法拉第未来(Faraday Future)联手能源安装解决方案供应商Qmerit,在美国发布电动车家庭充电和能源安装解决方案,未来FF 91用户将受益于这种满足其充电需求的优质的便捷解决方案。

“Faraday Future将FF 91推向市场的过程中又迈出了重要的一步,行业领先的基础设施提供商Qmerit将为我们的用户提供定制化的家用充电装置。”Faraday Future全球首席执行官Carsten Breitfeld表示:“我们很高兴我们的FF 91用户可以轻松享受我们行业领先的充电和能源解决方案。”

与Qmerit 联手打造的Faraday Future充电桩安装计划,可以让未来的FF 91用户将FF 91带回家之前获得安装安排——这样他们就可以从第一天开始使用。用户只需在FF App或FF.com上完成一项简短的问卷即可开始进行预约。Qmerit经验丰富的认证安装人员会在用户方便的时候完成定制化的安装服务,用户可以立即在家中为FF 91充电。

我们很高兴能与Faraday Future合作,我们将通过全美范围内庞大而稳定的网络,为他们的用户提供优质的安装与服务。Qmerit已经为数千个家庭成功安装了电动车充电设备,并在全美范围内树立了用户满意度的行业标准,Qmerit业务发展高级副总裁 Ken Sapp 表示,FF 91用户可以通过快速方便的家庭充电享受卓越的拥有体验——从无缝式安装服务开始。

FF 91未来主义者联盟版和FF 91未来主义者版作为唯一代表下一代的智能互联网电动车产品,全能车,超级汽车机器人,以及第三互联网生活空间,拥有极限科技、极致用户体验和完整生态。

两款车型都拥有行业领先的1050匹马力,业内最大的搭载浸没式液态电池冷却技术的130千瓦时电池组,百公里加速仅需不到2.4秒,以及2017年全球首发的三电机电动矢量扭矩,后轮双电机独立控制及后轮转向。

同时,这两款车型还拥有独一无二的超级移动AP实现"光速"互联网连接,副驾流媒体视频显示技术,后排智能互联网系统,车内视频会议系统、智能无缝进入技术,FFID人脸识别技术,多指盲控技术,拥有行业内最大150度仰角的零重力座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