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Lucid Air新增2款车型 可在1111马力或832公里续航间任选

2021年08月27日 00:26:18
分享到:
来源:易车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Lucid Air新增2款车型,顶级的Dream Edition(梦幻版)车型可以为消费者提供两种选择,售价都在110万人民币左右,分别是Performance高性能和Range长续航,前者的功率达到1111马力(828千瓦),后者续航里程约832公里。

Lucid Air Performance高性能车型拥有1111马力(828千瓦)的功率,比此前预计的1080马力更加强大,该车的百公里加速时间约2.5秒,完全达到了超级跑车的水平,续航里程约724公里。

Lucid Air Range长续航车型拥有约832公里的续航里程,这个数据如果水分不大的话,那么不仅能超越当前世面上的大部人纯内燃机车,还有望与部分混合动力车型相媲美,该车功率933马力,同样很强大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