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新帕萨特家族上市 售17.99万起

2021年08月27日 08:14:07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在今年7月份举办的粤港澳大湾区车展上,上汽大众新帕萨特家族发布亮相。上市21年,帕萨特经历了6次换代,目前已收获300万车主的青睐。昨日获悉,新帕萨特家族正式上市,共推出10款车型,官方指导售价区间为17.99-25.09万元。新车最大的亮点莫过于上汽大众首次在一款车上启用不同的前脸造型,以满足消费者个性化的需求。

对于新帕萨特的两款前脸造型,追求时尚的消费者,可以选择全新设计的星空式格栅前脸,格栅内部以银河星空为设计理念,运用参数化方式排布点状造型元素,呈现向外扩散的视觉效果,使整个前脸看起来更具活力。而点阵式精工格栅前脸则延续了家族经典设计语言,点段式镀铬饰条呈矩阵式水平排列,营造出更为宽大的视觉效果。

新车搭载的IQ.light大灯不仅能跟车主打招呼,还具备很强的功能性。当车辆交汇时,大灯可以实时调整照射范围,不造成对方炫目的同时照亮更多面积,让驾驶更安全、更便捷。车身尺寸方面,新帕萨特的车身长度较旧款车型增加了15mm,达到4948mm,其余参数保持不变,宽度1836mm,高度1469mm,轴距2871mm。

来到车尾,新帕萨特针对尾灯进行了较大的调整,采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并一直延展至车身侧面,进一步突显了车体宽阔的视觉效果。尾灯点亮时行云流水般的光语效果,极具辨识度。车尾其他部分与旧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排气尾喉也依然是隐藏式设计。

新帕萨特的内饰变化不大,立体高光黑装饰板贯通整个仪表台,将仪表盘和中控显示屏构成一体,横向金属质感饰条搭配高光黑饰板,增添内饰设计层次感。新车换装了全新的三幅式方向盘,搭配高光黑触摸按键,科技感显著提升。此外,新车还提供DLA智能远光灯会车跟车调节、PLA智能泊车辅助系统、Lane Assist车道保持系统以及ACC高级自适应定速巡航系统。

新款帕萨特沿用了旧款车型的动力总成,燃油版车型继续搭载1.4T发动机(280TSI)以及2.0T高低功率发动机(330TSI/380TSI),最大功率分别为110kW、137kW、162kW,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而PHEV车型搭载1.4T发动机与电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最大功率为155kW。

编辑点评:作为国内B级轿车市场销量最高的车型,帕萨特对于上汽大众的重要性不言而喻。本次中期改款,新车无论在外观还是内饰方面,都进行了不同幅度的升级,竞争力有明显的提升,相信上市后会有更好的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