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万预算入顶配,第五代途胜L怎么样,听车主们怎么说

2021年08月27日 09:09:06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面对每年层出不穷的新车,消费者除了自行了解车型信息,听听周围朋友的见解同样重要。小编身边就有一位第五代途胜L车主,当初选择这款车型就是第一眼被它的外观所吸引,用车一段时间下来,对于智能配置和动力系统更是赞不绝口,值得预算20万级的消费者多多了解。

说起第五代途胜L的造型设计,绝对是这款车型改款成功的因素之一,全新的设计风格一改以往的风格,整体设计语言更加犀利且善于打破常规。比如前脸进气格栅内部隐藏的LED日行灯,细节上设计得非常别致,点亮之后更能为颜值加分。

至于尾部虽然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但是看起来并不会显得单调,尾灯两侧的“鹰爪”设计非常犀利,与整车外观融合得恰到好处,所以驾驶着第五代途胜L出门,绝对不愁回头率。

而拥有多项智能科技傍身的第五代途胜L,在用车过程中处处为出行提供便利,比如它搭载的语音识别非常“聪明”,不单单只会识别生硬的语音指令,而是可以在场景中识别自然语音,一句“空气太差了”,它就能立刻了解用户的真正意图,开启空气循环系统,日常打开空调、播放音乐等操作,自然也都可以放心交给它。

对于工作日忙于奔波的打工人而言,第五代途胜L所支持的车家互控功能就非常贴心,下班回家的途中就能提前开启家中的灯光、空调,绝对是夏季酷暑的幸福感来源,回到家就能立刻享受到清凉与舒适。第二天上班出门之前,同样可以远程提前开启车内空调,不用在车内大汗淋漓等待空调降温,这项贴心的功能可谓大受好评。

事实上对于20万级的第五代途胜L,能够在造型设计和智能科技上多花心思,就足以令用户感到惊喜,而它的动力表现则又是一个加分项,将整车的产品力又提升了一个级别。这次第五代途胜L全系搭载1.5T发动机,乍看之下似乎没有杀伤力,但是实际驾驶过的朋友都深有体会,可不能小瞧它的实力。

这台1.5T发动机的动力输出甚至于比同级别的2.0T更加强劲,有着200马力的动力输出能力,市区驾驶时的超车非常轻松,绿灯起步时也不需要多做等待,积极的动力响应给人感觉起步、加速一气呵成,一趟出行下来非常过瘾。

难得的是,这台发动机在保持高性能的同时,百公里综合油耗最低仅6L,这对于看重用车成本的消费者,可是一个令人心动的加分项。以往高性能与低油耗似乎不能彼此妥协,而第五代途胜L终于打破常理,200马力的动力与低至6L的油耗,这在同级别的其他车型上可不多见。

所以对于车主而言,第五代途胜L在产品力上确实没有短板,论颜值和智能科技都足以秒杀不少同级对手,出色的动力系统更是令人心动。而第五代途胜L不仅价格亲民,20万级直接可以拿下顶配,官方还提供了一系列的福利政策,为消费者购车、用车减压。

比如,首付0元起、最高3年免息的政策适合预算不足的朋友,而购车赠送交强险、商业险以及首任车主终身免费保养等福利,则大大减轻了购车成本和用车负担。对于准备换车的消费者,第五代途胜L还提供最高8000元的置换补贴,多种福利政策相当贴心,品牌诚意不言而喻。

显然第五代途胜L不仅产品力可靠,在诚意上也无可挑剔,属于既有实力又努力的类型,自然值得更多消费者认可。而作为第五代途胜L车主,小编的朋友对于这款换代车型同样赞不绝口,对于预算20万级的消费者,绝对是不可错过的首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