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我惊了,第五代途胜L不仅价格美丽,看着还满满欧气

2021年08月27日 09:18:02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通常说到年轻人喜欢的车,外观设计肯定要足够出众,才能够在众多车型中立刻吸引到年轻人的关注,所以各大车企在设计语言上更花心思。而在造型设计上向来出众的北京现代,开始主打“Sensuous Sportiness (感性运动)”设计理念,以更加大胆精致的设计语言,赋予家族车型更出众的造型风格,第五代途胜L就是如此。

经历过彻底换代的第五代途胜L,在外观造型上就实现了焕然一新的升级,前脸采用的参数化进气格栅打破常规,内部的装饰整齐排列,塑造出多变的型面效果,有着浓浓的欧洲范儿,尤其适合城市用车的消费者,相当于多了一件行走的艺术品。而且视觉效果上棱角分明,这对于SUV车型而言,进一步提升外观上的气场和运动感,自然也是年轻消费者喜欢的。

而第五代途胜L格栅细节上的设计也不简单,格栅两侧其实是鹰翼式LED隐藏日行灯,点亮的效果将令用户感到惊喜,将日行灯隐藏于格栅内的设计,这也是世界首个参数化隐藏式照明设计。不得不说,第五代途胜L在大灯设计上很花心思,尾部采用的鹰爪式尾灯造型也非常别致,搭配贯穿式LED尾灯,瞬间提升尾部的气场,给人留下一抹难忘的背影。

得益于车身尺寸的升级,第五代途胜L的空间表现更加出色,外观气势也更加强大,这对于侧面造型的设计难度不小。值得称赞的是,第五代途胜L侧面融入参数化切割腰线,搭配19英寸运动刀锋式轮毂,看起来有着强烈的运动氛围,再配合第五代途胜L的越级身材,相信从外观气势上就能碾压不少车型。

相比较外观上的大胆新颖,第五代途胜L的内饰布局则有着丰富的立体感,所采用的飞瀑环抱座舱舒展大气,镀铬饰条由中控屏两侧延伸至整个中控台乃至车门内侧,形成明显的环抱式布局,空调出风口也与饰条融为一体,视觉效果上更加简洁,这种极简风正是时下颇受年轻消费者欢迎的风格。

而纵置大屏作为中控台的最大亮点,犹如瀑布悬挂在中控台中央,10.4英寸的屏幕搭配纵置设计,看起来科技冲击力更加强烈,不仅操作起来反馈流畅、画面清晰,而且一个画面融合多个操作界面,支持播放音乐、地图导航等实用功能,用户还能借助自然语音识别功能下达指令,第五代途胜L这种内饰的科技氛围,同样是年轻人所喜欢的风格。

所以不难看出,无论外观设计或是内饰布局,第五代途胜L都在向着年轻人喜欢的模样升级,而16.18-20.18万元的售价区间,相比较同级别的主流合资车型,依然属于诚意满满的价位,20万级预算可以直接上顶配,拥有一台大空间、高颜值以及丰富智能科技加持的座驾

当然这么一款看起来没有短板的车型,在动力方面也不会逊色,第五代途胜L所搭载的1.5T高功率发动机,有着200匹马力的动力输出,这在同级别车型当中,基本上属于标杆水平的动力配置,毕竟同级对手即便是发动机排量比它大,动力表现也没有它强,反而油耗还更高。

而第五代途胜L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L,日常出行能够实打实的省下用车成本,消费者不费力就能享受到高性能还省油的出行体验,第五代途胜L在动力上的表现同样没得挑剔。这要归功于第五代途胜L发动机所采用的全球首创CVVD技术,为其进一步优化性能和油耗表现的平衡,达成更加理想化的水平。

面对竞争越来越激烈的主流SUV市场,第五代途胜L这次显然是有备而来,而且是专为年轻消费者而来。无论你热衷于高性能动力,或是喜欢颜值出众的车型,相信第五代途胜L都能令人满意,在价格上还非常可观,确实值得首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