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搭in-Call3.0系统 长安凯程F70将9月上市

2021年08月27日 09:34:02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2021款长安凯程F70将于9月正式上市。新车已于2021重庆车展上开启预售,预售价区间为9.68-14.38万元。作为改款车型,新车整体设计与老款保持一致,主要针对科技配置和舒适性配置进行了升级。

外观方面,新车依旧采用现款车型的设计,前脸部分配备了大尺寸进气格栅,内部由横向镀铬饰条填充,中间区域还增加了凯程英文名称“KAICENE”字样,整体辨识度较高。前大灯与格栅贯通,形成类似于开眼角的设计,视觉效果十分大气。前保险杠两侧配备了独立的圆形雾灯,搭配黑色装饰板,流露出一丝越野气息。

侧面造型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较短的前后悬以及较高的离地间隙保证了不俗的通过性能。尾部造型较为朴实,LED尾灯组内部增加了光带元素,提升时尚感。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330mm/1930mm/1835/1875mm,货箱尺寸为1600mm/1595mm/500mm,轴距为3180mm。

内饰方面,新车依旧采用偏向于乘用车的设计风格,中控台微微向驾驶员一侧倾斜,大量实体按键保证了日常使用的便利性,悬浮式中控屏以及液晶仪表增加了车内的科技氛围。

配置方面,新车将搭载长安最新版本的智能车载互联in-Call3.0系统,交互功能全面升级。此外,新车还提供了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前排座椅加热、360度全景影像、定速巡航等配置,便利性和舒适性进一步提升。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4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211马力,最大扭矩320牛·米。传统系统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或6速自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