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成都车展前瞻,BBA承包核心看点,网友:豪华品牌发力的样子真美

2021年08月27日 10:01: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BBA向来是车展的重磅好戏,而在即将开幕的2021年成都车展,他们都有哪些新车值得关注?

全新一代奔驰C级

新一代奔驰C级即将在成都车展亮相,凭借着与奔驰S神似的外观造型,以及专为国人特供的立标长轴车型,注定是本届车展最受关注的新车之一。

此外,据了解,新车将会配备第二代MBUX智能人机交互系统,具备OTA在线升级,科技感和功能性相对上一代车型都有一定提升。

不过回想起上一代奔驰C级,最大家诟病的还在于1.5T的发动机,无论排量小还是动力弱,始终被行业内外吐槽。

而这次,国产新一代C级仍将会提供1.5T发动机、1.5T发动机+48伏轻混系统、2.0T发动机,其中主力销售车型为两款1.5T排量车型。

因此,尽管新车在外观内饰造型,尺寸、科技感方面均有一定优化,但只要奔驰没有解决动力问题,新一代奔驰C级上市后大概率还是会被消费者诟病其动力系统。

新款宝马X3

作为宝马家族重磅中型SUV车型,宝马X3一直坚持原汁原味,尽管车身尺寸不如GLC L和Q5L,但它在国内消费者的口碑却始终名列前茅,并且今年的销量表现一度领先另外2个主要竞争对手。

宝马也并没有因此而故步自封,为了进一步提升自身产品力,宝马在近段时间预告了新款X3,据悉将在本届成都车展正式上市。

在外观方面,新款宝马X3和现款车型的变化不大,不过在细节上的调整让整体运动范加强不少。当中最值得一提的必须是全新设计的尾灯组了,全新的灯组造型锐利扁平,灯光的3D效果也更加明显,并且还用上了熏黑设计。

内饰方面新车保持不变,没有升级到宝马全新一代的家族内饰设计,比较遗憾。此外,尺寸方面,新款宝马X3也没有任何变化,依然是BBA中型SUV中的垫底水平,可以预计的是,未来很长一段时间,宝马X3的后排空间依然是用户主要的吐槽项目。

动力方面,据了解,新款宝马X3的28i款车型可能会被阉割,其他动力配置车型将与现款保持一致。但值得一提的是,28i车型一直都是宝马X3最走量的车款,,取消掉以后前景似乎并不乐观?

上汽奥迪Q5 e-tron

作为上汽奥迪的第二款车型,Q5 e-tron早前于上海车展已经进行过亮相,只不过当时是以"Audi Concept Shanghai"的豪华纯电概念车身份登台。而如今,这款车型已经确定命名为"Q5 e-tron",且将于成都车展期间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Q5 e-tron虽然不再是一汽奥迪的产品,但仍然采用了奥迪e-tron家族的设计语言,封闭式多边形格栅、矩阵式LED大灯组、贯穿式灯组这些标志性的设计都不会缺席。

值得一提的是,上汽奥迪Q5 e-tron车身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876×1860×1675mm,轴距更是达到了2965mm,将成为奥迪纯电SUV家族中尺寸最大的一款新车,甚至和中大型SUV定位的ID.6X相近。因此,笔者猜测Q5 e-tron大概率也会有6/7座车型可选,而且有可能会参照一些ID.6X的座舱布局。

动力方面,Q5 e-tron将提供熟悉的35 e-tron、40 e-tron、50 e-tron quattro三种动力配备。目前官方并未透露新车NEDC续航,不过根据相关资料显示,Q5 e-tron在CLTC-P工况下续航里程能达到56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