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60度全景影像+全景天窗,配置丰富,家用代步别忘记它!

2021年08月27日 10:11:03
分享到:

外观方面,领界EV前脸采用六边形的进气格栅设计,亮黑色装饰中间穿插着玫瑰金色饰条,炯炯有神的大灯和保险杠两侧的C字形日间行车灯形成了一个时尚、有神的车头造型。

江铃福特-领界EV

灯光方面,全系车型采用矩阵式LED大灯照明。并且标配LED日间行车灯和大灯高度可调功能;高配车型还配备了自动头灯、7色车内环境氛围灯及大灯延时关闭功能。

车身侧面,双腰线的设计也使用得炉火纯青,C柱和D柱之间还设置了一个小窗,增加了内部空间的通透感,同时也营造出了悬浮车顶的视觉效果。车尾视觉效果紧致,整体风格敦实,与车头相呼应。LED尾灯灯组内部结构看起来很精致,简单的多边形造型也是耐看的类型。车尾除了江铃福特的LOGO外,下方的EV标识体现了新能源身份。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580/1936/1674mm,轴距为2716mm。

内饰整体设计、做工没让消费者失望,精致感很到位,小细节也禁得起推敲,达到了合资紧凑型SUV应有水平。中控台顶部采用了搪塑工艺,副驾驶员前方则为皮质包裹,白色内饰与车内的黑色调形成了反差,效果很精神。全系标配的是10.1英寸触控液晶屏,嵌入式设计使其与中控台看起来非常和谐统一,而且在视觉上,中控屏显得更大。功能性方面支持卫星导航、CarLife手机互联、车联网、OTA升级、语音识别控制等丰富配置。

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皮质包裹,方向盘触感比较细腻、手感不错。全系车型配备了10.2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在显示清晰度和功能性方面都不错。

座椅方面,全系车型采用仿皮材质包裹,前排座椅包裹性欠佳,幸好填充物比较柔软,使得座椅本身的舒适性有了保障。高配车型还支持主驾驶座电动调节及前排座椅加热/通风功能。后排中间座位的座垫、靠背填充物略硬,但可以接受,并支持比例放倒,座椅放倒可以增加储物空间,易于放置大件。

动力方面,领界EV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63马力,最大扭矩为280 N·m的永磁同步电机;三元锂电池组容量为60.4kWh,工信部纯电续航里程为435km。

推荐车型:2020款 耀领型

江铃福特领界EV的整体外观设计实属耐看型,虽然没有太多让人眼前一亮的小心思,但看不腻也是优点。如果外观没有打动你,内饰的一些小细节也许会博得你的眼球,甚至你会觉得这超过了紧凑型SUV应有的设计水平。

车系中比较推荐的耀领型是高配车型,耀领型比静领型售价高出1.3万元。但配置却有了截然不同的表现。不仅增加了前/后排头部气囊、360度全景影像以及感应雨刷,还在静领型基础上进一步完善了用车的舒适功能,增加了前排手机无线充电、前排座椅加热/通风、后排座椅加热等功能。所以1.3万元差价能换来这么多配置,实际上是很划算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