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两大黑科技加持,解决停车难、冬季续航难题,长安C385够潮!

2021年08月27日 10:12:05
分享到:
来源:车宇世界

日前,2021年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在重庆正式展开。与此同时,长安汽车2021年汽车科技生态大会,也于8月24日正式开始。在本届大会上,长安汽车发布了“新汽车 新生态”战略。

长安C385

长安汽车的战略目标,我们能够看出来,其在2035年的销量为450万台,其中新能源汽车占比为60%。显然,按照长安汽车的规划,2035年新能源汽车占据着非常重要的地位。事实上,2021年长安汽车科技生态大会上,新能源汽车也是重头戏。

据了解,长安汽车将会于与宁德时代、华为合作打造高端智能电动车品牌阿维塔科技,开发新的智能电动车平台架构,推出新汽车项目“E0”,与博世、大陆、华为、中软国际等公司构建“芯屏器核图网天”的体系能力等。

同时,在2021年长安汽车科技生态大会上,长安汽车还发布了2款重磅新品。其中一款是阿维塔科技旗下首款高端智能电动中型SUV,代号E11。但是,这款车产品目前信息还比较少。而且,车宇世界在其他文章中有论述。

长安C385

本篇文章,车宇世界将主要为大家介绍下代号为长安C385(本文下文简称长安C385)的纯电动车型。基于长安汽车全新专用电动车平台打造,长安C385是该平台旗下的首款战略车型。同时,该车型集长安汽车多年造车经验、技术沉淀等优势于一身,融合了国际一线顶尖供应商、尖端数字科技新人才于一身,可以说看点十足。

基于目前透露的消息,车宇世界首先为大家介绍下这款车的外观造型。整体上看,这款车外观造型设计,具有了科技、运动、时尚等因素。无论是时下年轻人非常喜欢的溜背造型,还是兼具科技感与豪华感的隐藏式门把手、视野开阔的全景天窗、极具锋芒的贯穿式尾灯,抑或是凌厉果决的侧身线条、科技感、实用性十足的灯语设计等,都让长安C385魅力十足,具有十足的吸睛效果。

长安C385

配置方面,长安C385更是集中了长安汽车“各种黑科技”。其中,最为引人注意的是长安汽车全球首发APA7.0远程无人代客泊车系统以及全球首发的电驱高频脉冲加热技术。

其中,长安汽车全球首发APA7.0远程无人代客泊车系统,堪称“解决用户停车难的法宝”。据了解,该系统采用了超感知硬件系统,能够结合车身上传感器、毫米波雷达、超声波雷达和高性能摄像头,借助地图搜索和优化算法应对诸多复杂多变的停车场环境,实现了真正的自主排队泊车功能。而且,全程不需要车主监控!

长安C385

如果说APA7.0远程无人代客泊车系统为用户解决了“停车难”问题,那么电驱高频脉冲加热技术则在一定程度上解决了“电动车冬季续航问题”。据了解,长安C385搭载了电驱高频脉冲加热技术,能够达到在-30℃极寒环境下亦可实现5分钟加热20℃,有效提升电动汽车的低温行驶性能,配合余热回收技术,能够提升续航里程40-70公里。

长安C385

了解车市的朋友应该知道,当前电动车遇到的最大问题之一,就是续航问题。其中,冬季续航缩水更是电动车的“难以承受之重”。显然,长安汽车全球首发的电驱高频脉冲加热技术则在很大程度上,为该问题提供了解决方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