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主故事│只有体验过才会懂 东风标致点燃生活激情

2021年08月27日 10:12:09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

平凡忙碌的生活也需要偶尔的激情来调和一下情调。

有人说,当选择了法系车的那一刻,我们的生活就有了浪漫的色彩!

选车如选人,遇到对的总是难能可贵。喜欢自驾游的张先生,开了十几年法系车,原本打算在换车时换个品牌,可经过多次对比和试驾后,最终还是选择了东风标致全新4008,因为有些车型,只要你体验过它,才会觉得它的好。

萌生换车想法后,张先生给自己定的换车标准是:动力要强,且匹配6AT 以上变速箱;驾控要好,底盘较高且具备多连杆独立悬挂,减震效果好;安全性要高,最好要有驾驶辅助系统,有ACC 自适应巡航和主动刹车;此外,车辆音响效果要好、车身长度需达到4600左右、车辆品质高、座椅舒适;最后,车辆要选择裸车价格20万左右的SUV,且市场保有率较高,使用成本较低,二手保值率较高。

经过前期的研究,起初张先生将目标锁定在大众探岳/途岳、丰田威兰达本田CRV、沃尔沃XC40以及通用昂科威。但是最终经过试驾和实车体验后,张先生总觉得都差点意思,最终机缘巧合之下,被东风标致4008征服。

至于为什么又选择了一台法系车,张先生表示,因为东风标致4008满足了他换车时列下的所有需求。

首先是动力强、驾控好。东风标致全新4008配置的爱信8AT变速箱与1.8T 发动机的匹配极佳,换挡平顺,提速极快,极强的动力表现,搭配极佳的推背感,好似一匹驰骋战场的战马。得益于优秀的大师级底盘调校,全新4008还具备良好的操控性能,在试驾进行蛇形绕桩测试时,左右两侧也极为平稳。

其次是,配置丰富、车辆品质高。“常听人说,法系车顶配之下皆为丐版。但全新4008一改以往的定价套路。”全新4008全系采用全新的欧洲GT前脸,全系使用犀利狮眼LED大灯、獠牙式LED日间行车灯、狮爪LED尾灯,全系标配i-Cockpit唯我座舱,全系配备10英寸悬浮式触控屏,全系标配原装进口爱信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等,入门即享超丰富配置,主力车型至高20项配置升级,增配不加价。

最后是保值率高,使用成本较低。在以前,法系车保值率低,广受大家吐槽,但是如今已经是今非昔比。东风标致推出的“5心守护再升级”、“4保加码”政策,一举让东风标致产品的保值率进入了行业第一梯队。比如,购车直接优惠2.5万,置换补贴1万(不计车型);1年保值85%,2年保值75%,3年保值65%(不限制购买其他车型,签合同),加送6次常规保养,5年15万公里的超长保修,贷款0息0手续费,旧车置换卖价可以直接抵扣车价,再加上店家补贴等等,这一套“组合拳”打下来,换车成本和使用成本大大降低。

其实,原本让张先生一见钟情的是全新5008冰晶蓝的7座版。尽管7座版车型并未在他考虑范围内,但超大的行李箱和后排空间,平整的地板,GT版克罗第亚的真皮座椅,F0CAL的喇叭音响却还是让阿伟忍不住想要更深入了解。内饰颜色和质料的搭配也十分养眼,与老款相比,全新5008的前脸非常年轻、霸气、全黑的悬浮车顶和白色金属漆搭配给人一种和谐之美的感觉;动力配置1.8T+爱信8AT,完全超出阿伟预期;底盘技术更是法系车的强项,PSA对扭力梁的调校已达到了很高的水平。但是后来,考虑到价格,最终选择了全新4008,虽然比不上全新5008的大空间带来的更好的舒适感,但在价格上,相比全新5008 GT版便宜3万元,性价比更高。

只有体验过全新4008,你才会觉得这车的价值,更能体会为什么那么多人痴迷法系车。买车后,张先生的好朋友体验后也一直感叹:以前不知道你为啥要买法系车,这次体验后彻底懂了。是的,没有尝试过很难体验到有些事物的魅力,有了东风标致全新4008我才明白生活的乐趣,东风标致全新4008让张先生和家人平常的生活有了不一样的色彩,增添了一丝浪漫与激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