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2款标致508L正式上市 售价15.97-22.47万元

2021年08月27日 10:23:02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官方获悉,2022款标致508L正式上市。新车推出5款车型,官方指导价格区间为15.97-22.47万元。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2021款车型的造型和设计,继续提供1.6T和1.8T发动机选项。

外观方面,2022款标致580L相比现款车型差别不大,前格栅内部为点阵式中网,档次感和高档感营造到位。细节方面,新车采用了LED大灯,两侧为竖向“獠牙”造型日行灯设计,颇具辨识度。尾部方面,尾灯依旧采用了“狮爪”标志性设计,底部为双边双出镀铬排气。

内饰方面,2022款标致508L提供四边形平底多功能方向盘、全液晶仪表以及内嵌式中控屏。中控区域采用了钢琴风格的黑白双色按键设计。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在车内大量运动碳纤维纹路饰板点缀,更增强了运动感。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提供1.6T和1.8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5千瓦和155千瓦,最大扭矩分别为250牛·米和30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1.6T车型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1.8T车型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