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年轻人的第一辆车该怎么选,第五代途胜L值得选购

2021年08月27日 10:27:07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对于很多初入社会的年轻人来说,在经过前两年的职场生活之后,通常都会萌生购车的想法,因为相比购房,购车的资金更低,且在实际生活中,无疑也是工作与生活的助力。抱着这样的想法,很多年轻人通常会选择一款得过且过的产品。但是,当开着一辆凑活买的车久了就会发现不合适,想往更高等级车去换,可是与其频繁换车,以过来人的角度说,真不如一步到位去选购一款有里有面且适合你的车。

纵观汽车市场,想要在众多产品中挑选一款适合自己的家用SUV,说简单也简单,说困难也困难,综合来说,产品的颜值、空间、配置以及动力都要在线,当然,最为重要的性价比更是年轻人首要关注目标,综合来看,一款15万元上下的SUV产品还是比较适合的,从性价比角度,现代汽车推出的第五代途胜L或许非常适合成为年轻人的最佳座驾,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这款SUV产品究竟有什么特质吧!

颜值是年轻人最为关注的焦点,毕竟,斥巨资购置的人生首台车辆,最起码的气质是要压倒一众同级产品的。途胜L的外观极具颠覆性,参数化宝石前格栅非常具有辨识度,隐藏日行灯与栅融为一体,点亮时如同“鹰翼”,巧妙的设计思路彰显出极显个性的特点。

前大灯采用了分体式的设计,简洁的下包围与金属前唇增添了些许精致感。侧面线条极为流畅动感,隆起的前后轮拱更显肌肉感,下压的车头以及发动机舱的筋线更显运动。尾灯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两侧类似獠牙式的设计极具冲击力,双边单出的排气与大尺寸护板更显大气。

在车身尺寸方面,考虑到未来家用的场景,自然是越大越好,从途胜L的车身尺寸来看,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670/1865/1690mm,轴距达到了2755mm,这一轴距,在紧凑级SUV中也是超越了标准线的,相较于主流的CR-V与RAV4荣放也相当具有优势。

进入车内,就能明显感受到途胜L居家设计氛围,内饰运用了大面积的软质与皮质材料包覆,少量的金属与钢琴烤漆材质的点缀,看起来更显灵动,10.4英寸中控屏采用了竖向的设计,并且还取消了空调区域的物理按键,10.25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采用了类似悬浮式的造型,再加上四幅式方向盘以及按键式换挡机构,这让内饰看起来非常的有高级感。

同时,途胜L配备百度3.0智能网联系统,该系统有导航、娱乐、语音互联以及CarLife、BLUE手机蓝牙钥匙、车家互联等功能,基本涵盖了当前主流的功能配置,符合年轻人对于科技生活的诉求。

同时,具备L2+级别的Hyundai smartSense智心合一安全系统堪称是途胜L的“杀手锏”,该系统具备23项ADAS功能,涵盖有碰撞制动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车道跟随辅助系统、驾驶员注意力警示系统、远光灯辅助系统、车道跟随辅助系统等等功能,能够有效的在驾驶期间保障驾驶员的安全性,同时,也变相减轻了驾驶员的精力,提高驾控的乐趣。

动力上则配备了1.5T+7DCT“黄金组合”,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200马力,最大扭矩253Nm,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0L。同时,发动机还运用了现代独有的CVVD技术,出色的燃油效率与性能表现能与主流2.0T发动机相抗衡,传动系统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这款离合器运用了诸多新技术,传动效率以及热容量都相当出色。

结语:作为一款主流的紧凑SUV,第五代途胜L可谓是现代汽车的“当家花旦”,16.18-20.18万元的售价在同级别产品中稍占优势,不过,综合其产品力来看,出众的配置、更大的空间以及更强的动力总成,堪称同级别的性价比“王者”,作为年轻人的第一台车,第五代途胜L相当具有发言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