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几款经典美系肌肉车,谁是你的最爱?

2021年08月27日 10:53:05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都说一方水土养育一方人,汽车文化发展同样如此。有着先进工业文明作支撑的美国诞生了众多大块头车型,不论是狂野的皮卡,还是追求速度与激情的肌肉跑车,无不展示着其丰富的文化底蕴。作为最具代表性的美式肌肉车,即便是在大力转型电动化的当下,依然有不少经典车型让人回味。下面盘点的这三款,也是我们最常见的。

道奇挑战者

这款车是电影速度与激情系列中的熟面孔,几乎每一部都会有它的身影。虽然目前没有引入国内,依然不妨碍人们对它的喜欢。2018年发布的ChallengerSRT Demon,也是挑战者的最高性能版本,搭载的6.2升机械增压V8发动机经过大幅升级后,拥有840匹最大马力,以及2.3秒破百的强大性能。为了进一步榨干动力表现,整车在原本的道奇SRT的基础上,减重97.5kg,不仅没有副驾驶位,还没有坐垫音响等设备。据悉恶魔配有两把钥匙,黑色钥匙对应550马力,红色钥匙就能解锁840匹马力。这样一款快到极致的车型,难怪让范迪塞尔爱不释手。

福特野马

野马是国内最常见的一款美式肌肉车,第一代量产版Mustang在1964年才正式发布。这款车不论是颜值还是动力,都吸睛十足。目前它已经有了触电版本,但燃油版较为亲民的售价,同样是不少人心中的梦想之车。外观是纯正的美式肌肉车味道,走在街上回头率十足。动力上有2.3T+10AT以及5.0L+10AT两种组合,其中5.0L V8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426匹,峰值扭矩为529牛米。作为国内能见度最高的一款车,野马凭借不俗的颜值和动力表现俘获了众多年轻一代的喜爱。

雪佛兰科迈罗

相比福特野马,科迈罗在国内就没有那么常见了。但是它也曾出现在变形金刚系列中,我们称呼的“大黄蜂”就是以它为原型创作的。那么骚气的亮黄色也几乎成了它的专属代名词。发展到最新的第六代车型上,国内主推的动力版本搭载的是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05kW,峰值扭矩400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作为新时代的产物,新车还拥有智能互联系统,与时俱进的为消费者带来不一样的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