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前后独悬,增配不加价,22款传祺GS4在10万价位段有多香?

2021年08月27日 10:57:02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影豹的诞生和火爆,让广汽传祺这个不怎么高调的自主品牌,重新成为了大众关注的焦点,对于那些对轿车并不感冒的消费者,广汽传祺在同样的价位段也有一款精品SUV以供挑选。传祺GS4定位紧凑型SUV,官方指导价8.98万~13.18万,与影豹的价格重合度很高,今天我们就为大家试试广汽传祺GS4的自动智行科技版,带大家看看这款车究竟值不值得选。

相比老款,新车在前脸设计变化最为明显,全新的"光子翼"进气格栅,清新脱俗、简约大气,没有丝毫油腻;而原有的"震天翼"和"凌云翼"格栅造型也进行了升级,三种进气格栅造型满足了不同消费者的审美需求。尾部贯穿车标的红色饰条,配合前脸的光子翼设计,营造出了很强的运动感,年轻有张力。另外标下字母的设计元素,也精简为了单一的车标,也算是对之前被吐槽设计冗余的一个回应。

进入车内,其实变化不大,与上一代基本一致,在中高配车型配备了双12.3英寸液晶屏,降低了一定的门槛,档次感也得到进一步提升。颜色有黑红、黑棕和全黑三种可供挑选。

其实最核心的升级还是集中在了它的科技配置上,在他们的宣传中叫做"超感交互智能座舱",可以提供超过57项功能场景,比如下雨自动升窗、抽烟自动换气、视线亮屏等,后续还可以通过OTA升级开通更多功能。功能性方面和目前自主品牌主流的套路差不多,都集中在一些感应操作和智能互联上。另外在配置方面,电动感应尾门、四门车窗一键升降、主驾驶座椅加热等都是2022款车型的新增配置。

尺寸方面,作为紧凑级SUV,传祺GS4的长度其实并不算特别突出只有4545mm,不过轴距有2670mm,还算宽裕。虽然不比那些专门经过加大加长的国产SUV,但考虑到它只有小型SUV的价格,这个尺寸也不算什么硬伤,另外值得一提的是,GS4的后排空调除了入门版之外属于标配,地台纯平,第二排座椅全部放倒之后也能提供一个纯平的空间,实在同价位中也很有竞争力了。

试驾的这台传祺GS4采用了1.5T+6AT的组合,也是主推的一套动力总成,最大马力169匹,调教偏家用,起步不会特别猛,但跑起来后也十分轻快,这台爱信6AT配合的也比较到位,在日常行驶中很难让你感觉到顿挫。行驶品质方面,这款广汽传祺GS4前后都是独立悬架,在日常的城市交通表现属于同价位中的上游水平,在压过减速带的过程中不会有特别突兀的冲击感,弹跳抑制也不错,在进行角度较大的弯道通过时,有一定侧倾,可以感觉到它的支撑性很有日系SUV的风格,偏家用,不会给你特别强的操控感。

总体来看,这款广汽传祺GS4在入门级别的SUV国产车型中有一定竞争力,外观内饰都有着不错的原创度,偏日系家用的调教不会让人上手觉得生涩,在中高配置中给出了本地化非常成熟的智能互联体验,并且在增加了配置的同时还降低了售价,如果你对自主品牌并不排斥,那么2022款广汽传祺GS4一定是一台不会让你失望的SUV。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