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5秒破百,这款韩系性能小钢炮会引入国内吗?

2021年08月27日 11:01:10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说起平价性能车,大家可能会习惯性的想起美系福克斯ST,德系高尔夫GTI,以及近年来崛起的自主品牌领克03+。在经济适用性表现更加出色的韩系车似乎鲜有代表。但其实随着现代在2014年重返WRC(世界拉力锦标赛)之后,随后在2015年就发布了自己的高性能汽车品牌现代N系。

日前,现代伊兰特N正式亮相,新车正是基于第7代伊兰特车型打造的全新运动性能版。它的到来,进一步扩充了N系列产品线。作为北京现代的首款紧凑型轿车,伊兰特曾获得“家轿之王”的称号,第七代车型在国内上市后,也有过月销近2万辆的好成绩。

这次的伊兰特N就是主打性能车市场,要争取更多年轻消费者信赖。整车外观保持了普通版本的设计风格,但细节上的点缀让它有了性能车的味道。熏黑的前脸搭配红色饰条点缀,大尺寸运动轮毂和红色刹车卡钳,都带来十足的视觉冲击力。

此外,尾部提供的碳纤维尾翼,以及排气管出口和黑色导流板装饰也都呼应了前脸的运动属性。

进入车内,可以看到大面积采用皮质以及Alcantara材质包裹,黑色的主色调加上一体式运动座椅和三幅式方向盘,在环绕式座舱布局中散发出浓郁的战斗气息。

动力上搭载的是2.0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280马力,峰值扭矩392牛·米。搭载的N Grin Shift黑科技,可以短时间内提升发动机的压力值,整车0-96km/h加速成绩仅为5.3秒。从账面数据来看,都要优于领克03+、大众高尔夫GTI。

不过需要指出的是,北京现代成立至今尚未引入过N系列产品,伊兰特N是否会引入国内,也还是一个未知数。不过反观同级别小伙伴,大众已早早引入高尔夫R以及GTI,其中GTI也顺利完成国产。福特旗下的福克斯RS、ST等车型也先后引入国内。

对于北京现代来说,将伊兰特N引入国内,也会为众多喜欢性能车的年轻消费者提供多一个选择。当然,定价也很关键,如果足够亲民,相信也会获得不少人青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