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轴距超3米,17.88万元起?北京现代库斯途下了狠心?

2021年08月27日 11:14:10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近日,有相关渠道曝光现代旗下首款MPV车型库斯途的疑似售价,车系共6款车型预计价格区间在17.88-23.48万元。

这是一个什么概念呢?在市场上仅有的少数几款正经合资MPV里面,目前除了大众途安别克GL6,并没有其他车型跨入了20万区间以下。但是前面这两款车型均定位于紧凑级别MPV车型,而现代库斯途是一款车长将近5米,轴距超过3米的中大型级别MPV车型。

如果这个价格属实的话,那么现代为了销量也太拼了点,库斯途跟国产车型传祺M8、荣威iMAX8已经处于十分接近,甚至比它们还要略微低了一些,M8售价17.98万元起,iMAX8售价18.88万元起。

不过现代这几年在中国市场并不好过,目前旗下只有一款伊兰特能挑得起大梁,其他车型基本都没有太多存在感,为了走量打价格战也不失为一种策略。

从产品角度,库斯途的整体亮点其实也不少。现代最新家族化设计辨识度非常高,而且前脸的气场十分强大。看看丰田埃尔法、M8这些车型,都在最大限度上呈现压迫感。库斯途在这点上也并不逊色。

不过商务并非库斯途的主打,可能家用出行才是它的主定位,侧面线条勾勒得更为立体,双腰线设计也显得车辆更加运动,并且配备了更为时尚的双色轮毂,以及贯穿式尾灯,以迎合当下时代消费者的审美。库斯途还配备了侧滑门,这对于一款正经MPV来说也必不可少。

库斯途打破了原来MPV那种沉闷中规中矩的风格,浅木色与米白搭配的内饰非常显高级干净,简约中做出了格调,车内还配备了全液晶仪表以及悬浮式大触控屏幕,科技氛围很到位,具体配置信息暂且无从得知,但估计不会差。

即便是在中大型MPV领域,库斯途相对于一些对手也更具空间优势,三围轴距完全超过了奥德赛,第二排的座椅为独立座椅、配备了超长腿托、头枕侧翼等,舒适度也很高。动力上搭载1.5T及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分别为170Ps、236Ps,全系匹配8AT变速器。

目前中大型MPV市场的蛋糕基本上是被别克GL8吞掉了一半,其他合资MPV车型能分到的市场份额可以说非常少,甚至比不过传祺M8车型。后者以超强的产品力与更实惠的价格收获了消费者的喜爱,最近几个月销量也一直处于增长之中,这无疑也给合资品牌带来了很大的压力。但可以看一下合资MPV市场的格局,奥德赛的价格已经在22.98万元起步,艾力绅更是达到了29.48万元,威然也在28万以上,价格高出一大截,产品力不一定占优势。而这款库斯途像是一个异类,放下了国产与合资之间固有的这种品牌溢价差距,将价格放到了同一个天平上,对于普通家庭来说无疑也更加友好。如果库斯途真的以17.88万元起售,或许有希望成为现代家族的新黑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