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面向全球市场 宝马将在美国工厂制造全新SUV

2021年08月27日 11:37:05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外媒获悉,宝马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一款新车,该车将在其位于南卡罗来纳州的斯帕坦堡工厂制造。斯帕坦堡工厂目前生产宝马X3、X4、X5、X6和X7,以及大多数车型的性能版。

“今年年底,我们将宣布从这个制造基地再造一辆高端车。”宝马集团董事长齐普策告诉美国国家广播有线电视公司。“它不是后继车型,而是全新的车型,高端面向美国市场,也面向世界市场。”

鉴于宝马在斯帕坦堡工厂有丰富的X系列车型产品线,外界推测新车型可能是一款名为X8的新型跨界车,是一款基于宝马三排座车型X7打造的两排座车型。

有传言称,X8的高性能版X8 M可能由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提供动力,功率高达750马力(559千瓦/760马力),领先奥迪RS Q8以及越兰博基尼Urus等竞品车型,且至少有一个版本的车型将实现电气化。

(图/文 网通社 袁红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