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X5:以前没优惠/现在最高降3.1万,为啥?

2021年08月27日 11:51: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大家好我是你们的选车向导小智,今天和大家聊一下宝马X5

价格贵,销量却不错

我们和北京一家4S店的销售聊了聊,上个月他们店宝马X5卖了31台,大概占单店单月总销量的十分之一左右,这个数字看起来并不高,但如果你结合它69.99万的起售价就发现,这可比不少20万左右价格的合资SUV卖的都好。宝马X5车系里销量最好的是2021款xDive30i M运动套装,其中炭黑色是卖得最多的,最重要的是有现车,买车不用等。

宝马X5的有哪些人?

通过我们和4S店销售的沟通,发现有一定经济实力、预算充足的用户比较多,男女客户都有,有趣的是宝马老客户置换的较多,可见宝马品牌的忠实程度还是比较高的。

同价位的车和有别的选择吗?

有,大家一般会主要拿奔驰GLE来和宝马X5对比,也会有少数人在考虑宝马X5的时候考虑保时捷卡宴,想买奥迪Q7的人则和宝马X5没什么交集。

奔驰GLE的特点就不用多说了,内饰比较豪华,后排空间相对更大。宝马X5的优势则是操控和动力比较强。

对比之后,不少人最后选了宝马X5,比如有一个客户岁数比较小,90后。他之前没车,这次用家里的车置换就准备一步到位,主要看了保时捷卡宴和宝马X5。但是卡宴需要等很久才能提车,再加上全下来要100多万,觉得不值得。之前本想要3.0T的,但店里没有现车,订车周期有一些长,要等6个月以上。最终选择了2.0T的车型。又选装了不少配置,短时间内提了车。

从前没优惠,现在有

根据我们从4S店得到的消息,大家比较关心的买车方面,以xDive30i M运动套装来说,购车主要有三种方式:

1. 全款直接买,裸车优惠26000元,装饰加购大概在1-2万元。

2. 如果选择分期购买,全裸优惠31000元,以首付30%为例,还款24个月,那么首付金额就是200400元,贷款467600元,每月还款19485元。加上保险、上牌费、手续费、利息、购置税等总共加起来落地费用是794500元。

3. 如果置换的话在全裸优惠26000元的基础上赠送保养和积分。

具体的价格信息见下表:

X5保养情况怎么样?

10000公里或12个月保养一次,如果是简单机油和机滤的保养费用大概在1000元左右,如果保养的全面一点费用大概在4700元左右。

最后,总结一下目前宝马X5目前的买车情况。这几年,其实这种顶级豪华SUV,一般都是没有优惠的情况。甚至于,几年前连现车都不多,买车基本都得靠订。至于现在,宝马X5为什么有了一定的优惠,其实也比较好理解,宝马在进一步迎合用户的买车需求,比如2-3万元的优惠对于买这种车的人来说,他们并不在意。但因为让出了这部分钱,加上宝马的选装套件又确实比较有吸引力,最后也基本都转成了买车+选装。也就是,买车的和卖车的,心里都比较舒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