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轴距超标轴E级,全系1.5T+48V轻混,全新奔驰C级32.52万起售

2021年08月27日 12:12: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天涯

8月27日,全新一代奔驰C级长轴距轿车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32.52-36.92万。作为换代车型,新车进行了全方位的调整。

外观方面,全新奔驰C级依旧套上了全新S级的外观。有趣的是,在S级上备受吐槽的造型设计下放到新C级上之后看上去更加协调,并获得一致好评。另外,像S级搭载的同款数字大灯也下放至全新C级,其拥有260万像素的高分辨率照明,能提供更棒的照明效果。

新车侧面。紧绷的两条腰线塑造出车身运动感,裙底镀铬饰条和黑化窗线丰富了车身层次感,五辐式轮毂则带来了一定的时尚气息。车身尺寸也是全新一代C级的卖点,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82/1820/1461mm,轴距为2954mm,已经超过了标轴版E级的轴距。

车尾采用了三角形尾灯,内部灯带造型比较复杂,后杠底部贯穿的镀铬饰条和双出排气为车尾增添了一定的豪华气息和运动氛围。

内饰的设计语言同样源于全新S级,简约的仪表台由竖状纹路点缀并营造出一种纵横交错的视觉效果,倾斜的中控大屏和全液晶仪表则带来了很好的科技气息,与老款车型相比,新C级的科技气息和高级感明显提升。

驾驶辅助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6气囊、一套L2级别驾驶辅助系统、前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等功能,另外像一键启动、远程启动、手机无线充电、主副驾驶电动调节、车联网等舒适性和科技性配置都没有缺席。车机系统方面搭载与全新S级轿车相同的第二代MBUX智能人机交互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1.5T高低功率并全系配备48V轻混系统,其发动机最大马力分别为170匹和204匹。传动系统方面,均配备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