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7.58万元起 北京现代库斯途正式开启预售

2021年08月27日 12:30:01
分享到:

日前,从官方获悉,北京现代库斯途正式开启预售,新车预售价区间17.58万-21.88万元。新车前脸宝石型格栅极具视觉冲击力,全新设计的LED大灯与宝石型格栅无缝相连,相当具有辨识度。动力方面,北京现代库斯途提供1.5T和2.0T两种动力配置,全系匹配8AT变速箱。

外观方面,该车采用全新设计理念,不规则造型大尺寸格栅内部加入宝石型设计。两侧大灯个性十足且内部加入LED光源,更具科技感。此外,该车发动机舱盖底部及保险杠两侧均加入镀铬饰条点缀,提升整车运动氛围。车身侧面,现代库斯途保持了MPV惯有的侧滑门设计,使乘客上下车更加便捷。

车尾部分,贯穿式尾灯连接两个相互独立的C字形尾灯,将整车硬朗的线条融汇至尾部,在视觉效果上与整车设计形成呼应。在刹车灯亮起时,底部C字形灯带上方被点亮与前脸造型效果遥相呼应。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50*1850*1734mm,轴距达3055mm。

内饰方面,库斯途采用以驾驶者为中心的座舱布局。其中,D型方向盘、数字化仪表盘极具科技感,具有高辨识度的读取信息体验。此外,该车中控区局超大的10.4英寸中控竖屏与一体式扶手箱,以及按键换挡融合,操作更加直观、便捷。另外,该车顶部还采用双天窗设计且开口面积较大。

另外,库斯途还提供更加宽敞的后排空间。其中,第二排腿部空间达到1,128mm,头部空间达到1,040mm;第三排肩部空间达到1,396mm,头部空间达到977mm。同时,二排座椅支持90°放置和110°放置多角度电动折叠。值得一提的是,该车还可进行135°放置,为乘员提供舒适的睡眠角度。不仅如此,这款MPV 262L的后备箱空间可收纳6个20寸行李箱,且电动侧滑门开幅宽度达到715mm。

动力部分,北京现代库斯途提供1.5T(型号G4FS)和2.0T(型号G4NN)两款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25kW,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74kW。传动系统方面,全系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