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外观内饰都重度“整容”了,动力不变的新款帕萨特还能大卖吗?

2021年08月27日 12:34:08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帕萨特作为在国内最早引进的合资中型车之一,可谓是一个老朋友了,曾经有着媲美奥迪A6L的市场定位,不过随着竞品车型越来越多,这款车的存在感已经大不如前。日前,中期改款新款帕萨特正式上市,共推出10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7.99-25.09万元,相比老款(18.59万-28.29万元)起售价便宜6千元,顶配车型更是便宜3.2万元,新车在设计和配置上有很大提升,下来咖哥就和大家来聊聊它。(配图来自网络)

外观有亮点,前脸和车尾变化大。从造型上来看新车变化还是比较大的,虽然整体轮廓延续老款,但使用了星空式和点阵式格栅两种全新前脸设计,其中点阵式格栅还是让人看起来有一丝新鲜感,LED大灯组合前格栅融为一体。车尾用上了贯穿式尾灯组,另外PASSAT字母标识内嵌在灯组中间,整体时尚感和辨识度得到了提升。内饰变化也挺大,用上新方向盘。内饰虽然看起来依旧和老款布局一样,但在用料和细节上都升级了,比如更换了和全新高尔夫同款方向盘,加入更多软性材质覆盖,并且中控区域加入更多钢琴烤漆装饰板,档次感不错,不过中控屏最大尺寸依旧为9.2英寸,空调控制面板与挡杆均将采用比较传统的设计。

尺寸没有提升,轴距依旧比雅阁长。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48/1836/1469mm,轴距2871mm,仅长度相比老款增加15mm,相比竞品雅阁(长4893mm,轴距2830mm)还是要更大一些。乘坐空间和乘坐舒适性配置上和老款均保持一致,高配车型后排座椅有加热功能,不过中央地台凸起依旧很严重。动力没有惊喜,延续老款。动力上毫无悬念的延续老款车型,燃油版将搭载最大功率为150马力的1.4T发动机和最大功率分186马力和220马力高低功率的2.0T发动机,全系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就动力而言并没有让人惊喜,好在这个动力满足日常城市代步是够了,并且还提供搭载1.4T发动机与电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车型。

写在最后

如果你要问咖哥新款帕萨特值不值得买?咖哥觉得就本身变化而言,新款帕萨特的确相比老款在产品力上提升不少,外观内饰用上更多大众最新的家族化设计,看起来年轻不少,可谓是进行了较大"整容",在配置和动力层面虽然没有太大提升,但这些都是一个够用的状态,售价上也进一步降低了,尤其顶配降低达到3.2万元,整体性价比是提升的。不过目前老款车型渠道有近5万元的优惠力度,对于喜欢新款帕萨特的用户来说,不着急的可以等等后期的优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