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克萨斯前脸风格,吉利博越X实车曝光

2021年08月27日 13:38:07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我们快车报此前报道过吉利博越X的申报图,而近日,吉利博越X的实车照片也被曝光了出来,该车将在8月29日开幕的成都国际车展上正式展出,大家可以继续关注我们的后续报道。

吉利博越X实车照片

从曝光出来的实车照片可以看出,吉利博越X与此前曝光的申报图一致,采用了类似雷克萨斯那样的黑色大中网设计,看起来比之前的设计霸气多了,不知道大家喜欢不喜欢呢?

吉利博越X实车照片

车身侧面和车尾的变化则没有那么明显,依然采用现款车型的设计,只是采用了隐藏式排气管设计,并加装了假的排气装饰,看起来比较唬人。

吉利博越X实车内饰

根据之前在工信部的申报信息,吉利博越X将继续搭载1.8T发动机,最大马力184匹,峰值扭矩为300N·m,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跟现在的博越车型没有变化

博越PRO

总的来说,吉利博越X只是在原来博越PRO的动力系统上,做一些内装、外观方面的精装修,如果上市后价格上涨不太多的话,大家应该还是能够接受吧?

宝马新款5系上市涨两千,却升级了这么多配置

8月26日,我们从宝马官方得知,新款5系长轴版和长轴版插混车型(国产)、以及新款5系标轴版(进口)正式上市,其中国产版车型官方指导价42.39-54.69万元,进口版车型官方指导价为42.39-59.89万元,具体如下:

相比5月份一次小改款,这次新款5系价格有小幅上调,平均涨幅在2000元左右,但配置升级却相当丰富。比如新款5系长轴版全系标配了远程发动机启动功能,这在老款车型是需要选装的项目,选装价格2700元,一个新增的标配项目,宝马新款5系就值回车价。

宝马新款5系

此外,新款5系 530Li尊享版以上车型还增配了纳米级高效微尘滤清器,它可以通过活性炭吸附原理对车内的空气进行机械、静电处理,从而实现了对空气中灰尘、花粉、颗粒物等细微杂质的有效过滤。

宝马新款5系内饰

同时,530Li尊享型及以上车型还新增了行车安全辅助系统与行车记录仪作为标配,行车记录仪同样在老款车型上,也是选装项目,价格在1800元。

宝马新款5系

除此之外,行政版车型还标配了双色拼接内饰设计,并且行政版还标配了自动驾驶辅助系统Pro,同样这在老款车型也要选择。它不仅可以有效规避车身四周的可能性碰撞,紧急情况下还可以实现主动制动、主动巡航等智能化操作,主动安全提升非常有诚意。

宝马新款5系座椅

至于插混版车型,535Le豪华套装版将增配全新的尊享轮圈,535Le先锋版M运动套装提供双色内饰设计,虽然升级幅度没有燃油版那么大,但至少它没有加价。

宝马新款5系插混版

这次是作为新款5系的年度改款,所以它的外观、内饰和动力基本都没有变化。新款5系长轴版依旧采用2.0T高低功率发动机,插混版增继续采用2.0T+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而进口版540i则搭载3.0T L6发动机,最大马力340匹。

宝马新款5系

从价格对比整体配置来看,新款5系的升级确实非常良心,看得出面对奔驰E级奥迪A6L的压迫,新款5系产品力提升也比较紧迫。不过目前来看,宝马5系在国内销量对手主要还是奥迪A6L,1-7月奥迪A6L已经突破了10万辆,而宝马5系次之,1-7月总销量为8.8万台,这次提升了性价比,相信它很快会有不错的销量涨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