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入华21载,新帕萨特的“不老秘诀”

2021年08月27日 13:43: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以季风为名的帕萨特Passat,已经“席卷”全球48年,进入国内市场也足足21年了,帕萨特早已成为众星云集的大众品牌旗下最值得骄傲的车型之一。提起帕萨特,脑海中涌现了各个时间段的不同形象,B5的沉稳、领驭的全能、B6的运动风,都是国内消费者珍贵的回忆。

作为B级车的标杆,帕萨特入华21载历经6次换代、超过20次改款,累计销量已经超过300万辆。8月26日,新款帕萨特正式上市,售价区间17.99万-25.09万元。新时代下,新款帕萨特也以更新潮的辩论擂台上市形式,围绕“躺平”和“奔跑”两种不同的职场态度,讲述新款帕萨特的全新价值主张。

在帕萨特进入国内的长久历史中,浓重商务范儿一直都是人们对其的固有印象,这一次中期改款,从造型来看,新款帕萨特正在用改变拥抱新世代。新帕萨特家族首度推出两款前脸造型,其中星空前脸采用更激进、前卫的设计语言,运用参数化方式排布点状造型元素,传递出时尚且动感的气息,而点阵式格栅前脸则传承经典设计,为商务精英人群打造。

逐步脱离稳重商务风的新款帕萨特明显更加偏向运动化和年轻化,灯源的升级也是新款帕萨特的亮点,一条贯穿格栅的LED灯带将两侧LED灯组相连,大灯也升级为IQ. Light矩阵式LED大灯,这些都是大众电气化时代下最新、最科技的元素。

双腰线与贯穿式LED尾灯完美连接,体现了新款帕萨特优雅的线条美感,另外,新款帕萨特PHEV车型仍然采用独特的C型LED日间行车灯,与燃油版车型设计区别开来,体现了专属的身份。

进入到车内,焕然一新的设计符合了年轻一代用户审美,全新的方向盘造型我们在很多大众新车上已经颇为熟悉,点阵式钢琴烤漆饰板和扎实用料体现了帕萨特的定位。作为上汽大众首款搭载MOS智慧车联系统的车型,新款帕萨特9.2英寸中控屏内能够实现语音控制、智慧导航、在线音乐电台、智慧停车、违章缴费等功能,它的智能化配置的升级也是为了与时代更好沟通,又一次体现了帕萨特的与时俱进。

Travel Assist全旅程智能驾驶辅助系统达到了L2+级水准,可实现全速域内的ACC自适应巡航,动力上,新款帕萨特燃油版继续搭载1.4T、2.0T低功率和2.0T高功率三种动力系统,插混版车型则是由1.4T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燃油版车型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插混版则配备的是6速双离合变速箱。

发布会上,上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销售与市场执行副总经理、上海上汽大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俞经民和上海上汽大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兼上汽大众大众品牌营销事业执行总监杨嗣耀一同为新款帕萨特助威,两位高管的同时登场也体现了上汽大众对新款帕萨特的重视。

该躺平还是该奔跑?新款帕萨特以“两种态度”为主题,用“双前脸”、智能化配置和动感车身迎来全新升级。作为B级车市场多年的标杆产品,帕萨特经历了风风雨雨后,仍然拥有庞大的市场体量,在老一辈儿人心中,帕萨特便是家用、商用轿车的代表,而面对更年轻、更时尚的新一代消费者,帕萨特正在尽力去迎合新世代。

入华21载,帕萨特见惯了大风大浪,拥抱变化、勇敢前行的帕萨特就像是不断学习的“帅大叔”,既散发着时光带来的沉稳气质,又处处体现时代潮流魅力,越活越年轻的帕萨特家族的态度是每款经典车都需要学习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