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用实力说话!全新一代BJ40环塔冠军版告诉你什么才是真硬核!

2021年08月27日 14:18:02
分享到:
来源:车.说
正在加载中...

为了迎合大众愈发高涨的向往自由的心,几乎市面上每一款离地间隙大于平均值的SUV都会强调自己的越野性能,这也导致想要买越野车的人们左顾右盼,不知所措,犯了选择困难症。那么,一款实力优秀的越野车应该具备哪些素质呢?在满足基本越野需求的情况下,越野车又需要做哪些改进才能被称为“硬核越野”呢?今天,我们就来到了四十里峡并体验了最近刚上市的全新一代BJ40环塔冠军版,来看看这款越野车是否能满足人们的“硬核越野”需求,也给大家购车时候提供参考。

越野性能良好,基本素质高

良好的越野性能,是一辆越野车的基本素质。而全新一代BJ40环塔冠军版,把“良好”提高到了“优秀”,还未上市,它“中国越野最强素车”的大名已传遍越野圈。在此次四十里峡的试驾活动中,全新一代BJ40环塔冠军版的优秀越野性能也得到了充分印证。

“迢迢太行路,自古称险恶”,太行山、燕山、恒山三山汇聚的四十里峡,道路崎岖,险阻众多,穿越路段,几乎都是碎石组成的路面;沟壑、交叉轴、炮弹坑、土坎等更是遍地都是,越野难度巨大,可不是随便来辆越野车就能征服了。不过,在全新一代BJ40环塔冠军版面前,四十里峡的艰难险阻也只是轻描淡写。

驾驶拥有220mm的离地间隙,前后通过角、离去角分别达到了37°和31°的全新一代BJ40环塔冠军版,我快速通过了碎石路面,尖锐的碎石也不能对固铂AT胎造成一点点损伤。遇到沟壑也不愁,毕竟,车辆配备的“最强三把锁”和峰值扭矩可达380N·m的2.0T发动机,可都不是吃素的,想脱困也就是一脚油门的事情。

值得一提的是,发动机澎湃动力与变速箱绵密尺比还带来了更好的驾驶平顺性和舒适性,我个人认为,车辆还是好开易上手的,很适合初级玩家入门。并且,得益于分时四驱、硬连接的四驱结构,全新一代BJ40环塔冠军版也能干粗活、干累活,怎么开都不心疼。

智能配置丰富,越野生活更有趣

在满足优秀的越野“基本职业素质”的基础之上,全新一代BJ40环塔冠军版还在智能化车机系统方面取得了长足的进步,让越野车再不会顾此失彼,对于年轻人而言,算是福音。同时我也得承认,在越野中,丰富的智能配置,真能平添不少幸福感!

大家都知道,山谷中难免雾气弥漫,一个人自驾出行也比较危险。幸好有悦野圈APP,我可以直接线上组队,还能看到其他队友分享的路径、实时位置等等,一键救援的功能也配齐了,真是贴心。至于车辆的AI语音交互功能,我只要唤醒一次,就可以连续与系统对话下命令,如此一来,我就可以更专注于道路驾驶,不用腾出手来操作系统,自然也更安全了。

此外,全新一代BJ40环塔冠军版的“冠军之眼”前视影像系统也相当棒!你知道有一双透视眼是什么感觉么?在“冠军之眼”的支持下,车头盲区也能在屏幕上看得一清二楚。正可谓是用了“冠军之眼”,一眼就看透越野路!

冠军专属荣耀,每台车都值得收藏

对想要购买全新一代BJ40环塔冠军版的越野人来说,前文所提到的技能已足够满足越野人对越野的全部想象。但全新一代BJ40环塔冠军版的亮点还不止于此,它有着冠军专属荣耀,每台车都具备独特的收藏价值。

作为限量版车型,全新一代BJ40环塔冠军版本就意义不凡,同时你还可以看到车辆的徽标、备胎罩、车内座椅刺绣、液晶仪表主题等位置都有“环塔冠军”的专属身份标识,彰显着车辆获得过的辉煌成就。除“环塔冠军”的专属身份标识外,每一辆全新一代BJ40环塔冠军都有自己的编号,换言之,每一辆全新一代BJ40环塔冠军都是独一无二的,对于喜欢个性化的年轻人而言,这样的专属设计真是太顶了!

结束语

卓越的越野性能、丰富的智能配置再加上冠军专属荣耀设计,通过这次体验我深深地感受到:全新一代BJ40环塔冠军版着实实力出众!如果你想入手一台能实现“硬核越野”梦的越野车,那就不要再犹豫了,也不要再左顾右盼了;全新一代BJ40环塔冠军版就是这么一台够硬核够优质的越野车,你的越野梦想,就由全新一代BJ40环塔冠军版来实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