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售价不到20万轴距超奥德赛,北京现代MPV库斯途卖贵了吗?

2021年08月27日 15:06:03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国内中高端MPV市场可以说基本上被别克GL8本田奥德赛等车型长期统治,其它合资品牌想要突破就要另辟蹊径,眼下可以看到更多合资品牌正式入局这个行列,这就有前段时间咖哥给大家介绍的北京现代旗下首款MPV车型库斯途。日前,根据网上最新消息,库斯途公布了其预售价格,售价区间为17.58-21.88万元,新车在设计和配置上都有不少亮点,下面咖哥就和大家来聊聊它值不值得入手。(配图为官图)

外观已经不是秘密,前脸像途胜L。关于新车外观此前在咖哥文章中已经介绍过了,使用了现代最新进家族化设计,尤其前脸大灯组合黑色鳞片式中网融为一体,看起来和途胜L前脸比较相近,车侧就是一个普通MPV修长造型,并使用侧滑门开启方式,尾部使用了贯穿式尾灯组,造型也是现代家族化设计,就设计新意来讲库斯途的确不是很强烈。内饰设计很眼熟,配置不错。内饰整体和途胜L内饰布局差不多,中间为一块10.4英寸竖状中控屏,至于这个屏和别克GL8 上面的双联屏谁更好看,咖哥觉得就因人而异了,三幅式方向盘和按键式电子换挡按键也都是大家熟悉的样式。

尺寸没有别克GL8大,乘坐舒适性表现不错。新车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950/1850/1734mm,轴距为3055mm,这个尺寸相比别克GL8(长5238mm,轴距3088mm)还是要小上一些,但又比奥德赛更大。内饰为7座布局,第二排独立座椅配置也很高,电动调节腿托都有配备,不过第三排座椅坐垫稍短,舒适性肯定不如第二排。动力还算丰富,可惜缺少混动。动力上将搭载最大功率170马力的1.5T发动机和最大功率236马力的2.0T发动机,全系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这台2.0T发动机在硬件上和索纳塔2.0T基本一致。不过相比竞品车型提供有油电混动,库斯途就表现的比较单一,好在从官方公布的油耗来看,并不算太高。

写在最后

可以看到今年国内MPV市场竞争愈加激烈,除了北京现代库斯途,还有广汽丰田赛那SIENNA以及东风悦达起亚嘉华等,也都要在今年完成上市,结合17.58万元起的预售价格来说,库斯途卖的真不贵,依旧延续了韩系车一贯的高性价比优势,不过面对韩系品牌力的下降,它想在MPV市场靠性价比优势来突围,目前看依然十分艰巨,大家觉得呢?但对于想买一款配置高性价比不错的家用MPV用户来说,它还是一个不错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