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辣妈萌娃出街记丨生活就要不一YOUNG!

2021年08月27日 16:03:03
分享到:
来源:知行动力
正在加载中...

三十而立,谈何容易?

不妨换个思路,换一种方式,或许更闪耀的光芒就在生活另一处。

作为母亲,作为妻子,面对家庭,面对事业,她们身上背负的责任太多太多。

看书、听歌、瑜伽、逛街,这些本属于年轻人的生活台词,似乎在不断远离花信之年的家庭女性。

年龄不应是衡量人生的标准,标准之外,如何活出不一YOUNG的人生?

平凡,更不凡

与生活相抗,要有活出另一番精彩的勇气。在30多岁的阶段,这份勇气或许只需要一辆车,一辆令人拍手叫绝的车--东风本田LIFE。

对于彭郁来说,LIFE归结起来就是两个字“好开”。

与其他车不同的是,LIFE有平凡,更有不凡。

平凡的是它作为一辆家用需求定位的精品小车,基本满足了日常出行需求,LIFE不凡的是,它又不仅仅只是省油。

作为一台家用车,LIFE的优秀之处还包括了,好开、空间大、配置高

就像当下都在崇尚涡轮机的年代,LIFE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CVT,你不去体验永远感受不到那种平顺且有力的畅快。

就像大家都知道MM理念,但却不知道一台小型车竟然可以拥有如此宽敞的后排空间和后备箱空间。

而最令人惊喜的是LIFE的安全,好用的主动安全系统始终是最合适的,方向盘按键的清晰逻辑不需要任何多余的操作,上手极易。

至于功能更无需多虑,ACC主动巡航控制、车辆/行人/自行车/十字路口的碰撞缓解制动、车道偏离抑制、自动头灯、自适应远近光,这些都是最适合新手驾驶的主动安全

以上所有关于LIFE的标签,只有当你真正体验之后才能了解其中所言非虚。

三十,只是三十而已

当然对于像彭郁这样30+的人群而言,关注动力、配置之外,更在乎的是它用起来是否足够方便,上车时的无钥匙进入,上车后的无钥匙启动,都是简便的最好证明。

包括一些细节设计,例如空调出风口处的杯架,夏凉冬暖,贴心之至。

这些都是点滴积累起来的设计功底,目的只有一个,让消费者的有车生活从本质上更舒心、更精致

一辆车对于每个人的意义都不同,但有车生活的正确状态一定是积极向上的

在消费者很难离开车的新时代背景下,选择一辆适合的车,生活便已悄悄发生改变,这不正是汽车赋予人们最有意义的价值吗?

保持年轻,保持不一YOUNG的心态,与生活相抗,与内心相随。

活得精致一点、洒脱一点,三十,便只是三十而已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