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骏kiwi EV 8月31日上市!预售6.98万起

2021年08月27日 16:17:06
分享到:
来源:车叫兽

之前我们在精品小型电动车中曾经推荐过这台车,宝骏kiwi EV是宝骏E300的大改款车型,外观和内饰以及配置层面都有了明显的变化。近日我们也是从官方得到消息,宝骏kiwi EV这台车将于8月31日以线上活动的方式正式上市,此前这台车已经开启了预售,两个版本预售价格分别为6.98万以及7.88万元。

两个版本分别为设计师版和艺术家版,从命名来说也是主打注重审美的大城市用户,而这台车的特点也在于设计,外观上采用十分时尚的造型,配合LED灯组以及镀铬饰条进行装点,官方称之为星际几何设计理念,有种天外来物的感觉,配色上采用了多种撞色设计,整体车漆质感不错。

而在动力层面,宝骏kiwi EV搭载一台后置后驱的单电机,最大功率为40千瓦,最大扭矩是150牛·米,但是对于这台车重较轻的电动小车来说也完全足够了。传动系统匹配的是固定齿比变速箱。

电池层面,相比自家小弟五菱宏光mini EV有着明显的提升,电池的容量为31.9千瓦时,NEDC大约为305km,实际使用跑到250km没问题,而且在电池层面我个人觉得改善最为明显的是支持了快充,这对于在大城市难以有固定充电桩的消费者来说可以大大节省后期费用,毕竟像五菱宏光mini EV如果使用公共的慢充桩是难免需要大笔的停车费用的。

配置层面同样有惊喜,年轻人们喜欢的智能网联系统在这台车上也有搭载,同时为了满足大家偶尔的城市周边自驾游需求,这台车的顶配版本还可以选配L2级别的驾驶辅助系统,自动泊车、ACC自适应巡航都是比较使用的配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