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8缸的宝马以后见不到了!2024款宝马M5或成末代V8车型

2021年08月27日 16:32:04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北京时间8月2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传2024款宝马M5或将成为该品牌最后一款搭载V8发动机的车型。根据英国媒体的报道,下一代M5或将装备一套插电混动双涡轮增压V8动力总成,该车将在2023年亮相。

全新宝马M5或将转型为一款更为激进的四门轿跑车型,由此与20世纪80年代一直使用的传统轿车车身宣布告别。有观点指出,如果M5转型成功的话,那么其或将取代M8 Gran Coupe的地位。

尽管2024款M5车型的具体参数尚未得到证实,但最新传言称该车或搭载一套包含最新设计出炉的S68双涡轮增压V8汽油发动机外加一台150kW电动机的插电混动系统。该套系统还将出现在即将上市的宝马X8 M(或XM)性能SUV车型上。

预计上述插电混动系统将使得用户得以将全新M5作为日常通勤使用的零排放电动车。与此同时,在更长里程需求或对激烈驾驶工况下,该车搭载的高性能V8发动机亦能满足用户的使用需求。目前在售插电混动车型的纯电续航里程一般在40km到70km之间。

编辑点评:电气化转型后的宝马M5,符合了当下车企电气化的趋势,而且在未来或许还将取代M8 Gran Coupe的地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