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动力、配置升级但比老款更贵,全新奔驰C级值得买吗?

2021年08月27日 16:36:18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说起豪华品牌B级车,那就不得不提奔驰C级了,它的颜值和豪华感在同级产品中是靠前的,最近它又推出2022款车型,把车型精简为4款,售价32.52-36.92万元。从价格方面来看,这四款车型相比老款价格有一定上调,其中起步价比老款贵1.74万元,那么它都升级了啥呢,我们简单聊聊。

外观还是2种风格,整体偏豪华运动。全新奔驰C级还是提供大标版和立标版两种风格,前后灯组进行升级,比如日行灯升级为L型+单点样式,尾灯换上家族的三角形样式,还对前包围、轮圈等细节调整。

内饰科技感更强,安全配置提升。它把老款的10.25英寸中控屏升级为11.9英寸,仪表升级为悬浮式,还有方向盘和空调出风口进行重新设计。新款车型价格也比老款更贵,其中起售价比老款贵1.74万元,C 260 L和C 260 L运动版比老款贵4400元,皓夜运动版是新增车型。配置方面有增有减,全系增加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全车安全带未系提醒、OTA升级、自适应远近光、车载空气净化器。但也减少一些配置,全系取消膝部气囊,部分车取消电动后备箱、方向盘记忆、前排座椅加热、后排隐私玻璃。

车身尺寸比老款提升,车内空间很宽敞。它的长宽高分别是4882/1820/1461mm,轴距2954mm。三围及轴距相比老款有一定提升,其中车身长度增加98mm,轴距增加34mm。和刚刚上市的2022款宝马3系(车身长度4829mm/轴距2961mm)相差不大。

使用全新1.5T发动机,动力参数比老款更好。全新奔驰C级全系使用1.5T发动机+48V轻混系统,1.5T发动机分为两个版本,最大功率分别是170马力和204马力,相比老款分别提升14马力和20马力,48V电机可以额外提供20马力的最大功率,匹配9AT变速箱。动力数据比新款宝马3系的156马力和184马力2.0T低中功率版还要好。

写在最后:

作为换代车型,全新奔驰C级这次的升级力度不算小,简单概括一下有四方面升级,外观内饰更精致、全系安全配置的提升、空间的提升、动力数据的提升,相比老款竞争力更强,但是价格方面也进行了上调。如果你对空间、动力、安全方面比较在意的话,可以来看看它的新款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