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星途追风发布 新宝马3系上市 丰田新系统曝光

2021年08月27日 17:00:08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汽车大事件一:星途LX系列,正式命名为追风

日前,根据我们的最新了解,星途汽车正式公布了LX产品的全新命名,为“追风”。

至此,星途汽车也算是全面开启了新的家族命名方式,而星途追风也进行了全面升级优化,更大尺寸的中网格栅,更加立体化的全新前保险杠,以及矩阵式的前大灯组,尾部凌厉的车身线条也很是精致。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将会率先搭载其自主研发的全新DHT变速箱。

前有星途揽月和凌云,现有追风。

汽车大事件二:全新宝马3系上市,29.39万起

近日,全新宝马3系正式上市,包括标轴版和长轴版共9款配置车型,且新车的售价区间为29.39万-39.89万元。

作为改款车型,新车外观造型的细节有所升级,例如熏黑的天使眼大灯,而配置方面的调整则较为明显,例如标轴版曜夜套装版新增时尚双色座椅,长轴版车型则新增配电动尾门。动力方面,依然是全系B系列的2.0T四缸发动机。

话说只有纯电3系,没有混动吗?

汽车大事件三:五菱星辰正式下线,第三季度上市

前不久,根据我们的最新的了解,五菱银标的首款SUV车型——星辰已经正式在工厂下线,预计第三季度正式上市。

五菱凯捷作为全球银标的首款量产车型,无论是销量还是口碑,都算是一个不错的开端,而五菱星辰也采用了类似凯捷的前脸设计,尾部采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2750mm的轴距尺寸完全满足日常需求,内饰人体工学设计的座椅也是一大亮点。

很期待星辰的价格。

汽车大事件四:丰田将搭载全新操作系统,包括雷克萨斯

近日,有海外媒体报道,丰田集团将在未来五年内发布一套全新Arene操作系统,包括覆盖雷克萨斯车型。

据悉,新系统是丰田子公司研发而来的,主要的更新是,可以实现无线更新功能。目前,部分丰田雷克萨斯车型已经可以接收无线更新,而全新NX也将可以无线OTA升级。

丰田是该提升下智能配置了。

汽车大事件五:新款标致508L上市,15.97万元起

日前,我们从东风标致官方获悉,全新508L正式上市,共计五款车型,且售价区间保持不变仍为15.97-22.47万元。

新车将会在即将开幕的成都车展上进行亮相。

造型方面变化不大,依然是浓郁的法系浪漫主义设计,獠牙式的头灯依然十分犀利,此外,新车也将会对于辅助驾驶系统进行优化升级。

这个价格怎么能有销量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