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家用MPV普及者,北京现代库斯途17.58万元起开启预售

2021年08月27日 17:03:07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8月27日,北京现代首款MPV库斯途正式启动预售,预售价格为17.58万-21.88万元,并提供多款预售礼包。新车提供1.5T和2.0T两种动力配置,全系搭载8AT变速器。

在外观部分,北京现代库斯途采用现代的家族式设计,整体更偏向家用风格,黑色的中网使用了鳞片式造型,并且将灯组部分完全囊括在内,富有冲击力。

在车身尺寸上,库斯途相比于奥德赛、艾力绅两款家用MPV有一定的优势,其长宽高分别为4950/1850/1734mm,轴距则达到了3055mm,这样的尺寸也会增强整个内部空间的实用性。

在内饰方面,能够看出其虽然定位家用,但仍然有着不错的设计感和科技感,平底式方向盘、小尺寸的液晶仪表盘与10.4英寸的中控屏,都为整个前排营造出了更加时尚的设计感。

作为北京现代的首款MPV车型,库斯途主打家用MPV市场,其倡导让车内的每个人都能收获轻松、舒适的出行体验。不仅拥有更加宽绰的车内乘坐空间,还设置了多达30处的储物收纳,高利用率的空间表现和人性化储物,让库斯途成为举家出行的“移动起居室”。

在MPV最重要的二排空间上,库斯途搭载的两个独立的零重力座椅,能够实现一键“移动起居室”和“家庭睡眠舱”的自由切换。从具体配置上来看,库斯途配备的Avnt零重力座椅远程控制、安睡级噪音控制、无感式柔风空调等多项配置,为全家人的用车出行提供无微不至的关怀。此外,库斯途搭载同级最多的24项智能驾驶辅助功能(ADAS),以科技的力量来保障家人的出行安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