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智慧出行好伙伴 第二代长安CS55PLUS预售10.69万起

2021年08月27日 17:08:01
分享到:

近日,长安汽车旗下第二代CS55PLUS正式开启预售,新车搭载蓝鲸NE 1.5T发动机共推出三款车型可选,预售价为10.69-12.19万元。据悉,第二代CS55PLUS将在8月底发售,预售期间订车的用户,还可享受5重UP伙伴礼等福利政策。

第二代长安CS55PLUS 预售价信息

车型

预售价(万元)

1.5T自动豪华型

10.69

1.5T自动尊贵型

11.39

1.5T自动领航型

12.19

中国汽车消费网制表

第二代CS55PLUS车型于今年4月上海车展首发,相比于现款CS55PLUS的开放式前脸造型,新车部分继承了长安UNI系列的无边界中网设计,配合犀利的前大灯组和红色装饰条,看起来时尚精致。

在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15/1865/1680mm,轴距2656mm,长度和轴距相比现款均略有增大,新增的19英寸轮毂也让其看起来更显霸气。

坐进车内,新车中控布局呈现出前后分层设计,三幅式方向盘上下部分均是水平布局,另外包括电子挡杆、交互旋钮、一键启动、电子手刹等等也不会缺席,整个中控布局方式同样继承了UNI系列的设计思路。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蓝鲸NE 1.5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88马力(138kW),最大扭矩300牛·米,比现款CS55PLUS的账面数据更高。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长安自主研发的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