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政策福利是重点 新一代吉利帝豪预售8.7万起

2021年08月27日 17:14:06
分享到:

7月30日,吉利汽车公布了第四代帝豪部分车型预售价信息,先期预售的是两款自动挡车型,其中1.5L尊贵型预售价为8.70万元,1.5L旗舰型预售价为9.20万元。据此前消息,新一代帝豪将在今年第三季度正式上市,并提供手动挡及更多配置车型可选。

吉利帝豪 预售价信息

车型

预售价(万元)

1.5L-CVT 尊贵型

8.70

1.5L-CVT 旗舰型

9.20

中国汽车消费网制表

在预售期间,前1万名订车的用户还将享受“500元订金十倍膨胀”红包礼,即500元订购后预售价会降低至8.2万元、8.7万元。除此之外,还有金融礼、亚运礼、精品礼、换购礼、流量礼等多重购车福利,总价值高达2万元。

帝豪无疑是吉利旗下的一款神车,其在国内已经服役超过12年,不仅历经多次换代以及改款,也衍生出了多种不同版本,累计用户达到317万,是国产车重名副其实的“家轿王”。

第四代帝豪将基于BMA平台打造,长宽高分别为4638/1820/1460mm,轴距为2650mm,依旧是典型的A级家轿尺寸,但通过对车身架构的优化,新帝豪的风阻系数降低至0.27,将进一步强化燃油经济性。

就细节而言,新帝豪作为全新迭代车型也更显年轻化,给人一种“小星瑞”的感觉,包括直瀑式前格栅、LED头灯、贯穿式腰线、贯穿式尾灯等设计均充分契合80/90后用户对时髦的定义。

做进车内,新车同样秉承家族式设计语言,更丰富的软材质包裹,让整车座舱高档触感也有进一步提升,不像老款那么廉价。另外包括全液晶仪表盘、悬浮式中控屏、平底式方向盘等等也都是年轻人喜闻乐见的设计元素。

第四代帝豪,分体式减震器

现款帝豪,一体式减震器

1.5L+CVT的动力总成我们已经非常熟悉,其在现款帝豪家族中有广泛应用,主打务实经济。后悬依旧是扭力梁非独立悬架,但不同的是,老款上的弹簧/阻尼一体式减震器终于被取消,转而使用分体式减震设计,看起来跟帝豪GL、缤越有些相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