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纯正DM-i超级混动 比亚迪F5申报图曝光

2021年08月27日 17:14:09
分享到:

在工信部第347批《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新产品公示中,比亚迪申报一台名为F5的全新轿车产品,该车将搭载比亚迪的DM-i插电式混动系统(1.5L+EHS),并头发e网进行销售。

从申报图来看,这台比亚迪F5的外观样式跟现役“王朝家族”有显著差异,前脸采用超大尺寸的格栅设计,中间融入横向镀铬条装饰,搭配比亚迪全新LOGO和凌厉的LED头灯,看起来时尚前卫,且很有辨识度。

从尾部看,新车采用贯穿式尾灯和字母车标设计,排气口为隐藏式,且根据配置不同会提供天窗、轮圈、雷达等丰富配置可供选择。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80/1837/1495mm,轴距为2718mm,跟现款秦PLUS一样定位为A级轿车,且车长略有增加,其实数据则基本不变。

在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比亚迪最新开发的DM-i混动系统,其中,型号为BYD472QA的专用1.5L自吸发动机,最大功率81kW;型号为TZ220XYF的集成式电机,最大功率132kW;另外还有青海弗迪电池有限公司生产的磷酸铁锂电池组,支持外接电源充电,能上绿牌。

参考现役产品,这套动力总成在秦PLUS DM-i的综合油耗1.2L/100km,亏电油耗3.8L/100km,整车0-100km/h加速时间7.9秒。并且,首任车主还可享受不限里程/不限公里的电池包质保。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