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欧尚X7PLUS预售7.99-13.59万元,又将是爆款?

2021年08月27日 17:16:06
分享到:
来源:燕赵女司机

作为一个成立仅3年出头的年轻品牌,长安欧尚的发展速度之快,是大家有目共睹的。而在欧尚X5、X7大获成功之后,长安欧尚也趁热打铁,即将推出一款全新旗舰SUV车型欧尚X7 PLUS。近日,长安欧尚X7PLUS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格为7.99-13.59万元。新车全系标配新一代蓝鲸NE系列发动机,并有1.5T+6MT和1.5T+7DCT两种动力组合共计9款车型,以及多达6种车身配色可供用户选择。与预售价一同发布的还有“7重当红豪礼” 的客户定车权益。

其实从名字上也可以得知,长安欧尚X7 PLUS是在欧尚X7的基础上打造而来,而加上“PLUS”这个后缀后,新车从设计到智能科技再到动力等多个维度上都有了更进一步的升级。首先从外观来看,前脸星辰瀚海复式双层格栅,加之耀阳冰晶分体式LED大灯,给人以极强的视觉冲击力。车身极光之影太空漆面,搭配19英寸哑光多条幅式轮毂,则又营造出了较强的豪华气息。而尾部的落霞长天贯穿式尾灯以及镀铬饰条,为整车再添些许精致感。

进入车内,“云湖阔境环抱式中控台”加入带纹理的装饰面板和真缝线的麂皮,进一步提升档次感。而镀铬点缀的三幅式方向盘和钢琴按键配合游艇式电子档把,所呈现出的豪华质感十分出色。10.25英寸液晶仪表盘+12.3英寸中控大屏组成的双联屏设计则保证了座舱的科技氛围,内置OnStyle3.0版智控车机系统,支持全场景语音控制、手势控制、在线导航/音乐以及车联网等功能,且在高能8核芯片的加持下,操作反应更快更流畅。

除此之外,长安欧尚X7 PLUS还配备了诸多人性化配置,诸如Geeker内外双摄人脸智控系统、自适应巡航系统、APA5.0一键泊车系统、全天候监控系统、透明底盘技术、千里眼远程视频系统2.0以及儿童关爱模式等一系列智能配置,符合旗舰车型的定位。当然,在“PLUS”的加持下,新车空间尺寸要更大。其长宽高分别为4730/1870/1720mm,轴距达到2786mm,相比昂科威、探界者、途观L等中型SUV来说也有优势,配合“会呼吸的”人体工程学舒适座椅,以及52处综合NVH减震降噪方案处理,乘坐舒适性不言而喻。

值得一提的是,在不久前长安欧尚X7PLUS“性能开箱测试”中,其在垫江实验场高速环道测试中跑出了214 km/h的最高时速,并取得了百公里加速8.23s的优异成绩,而所有这些都要归功于堪称“最强1.5T蓝鲸”的蓝鲸新一代NE1.5T高压直喷发动机+最新的蓝鲸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这套黄金动力组合。据悉,这台蓝鲸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8kW(188马力),最大扭矩300N·m,相比哈弗H6吉利博越的1.5T发动机表现更为出色,即便是面对大众、通用等合资品牌的1.5T发动机也丝毫不虚。

综合来看,作为长安欧尚汽车的首款PLUS旗舰车型,长安欧尚X7 PLUS相比现款车型在动力、智能、颜值、空间、品质五大方面实现了实力进阶,并以“五大行业领先、五大同级领先、五大行业首创、五大全系标配”的高价值配置,重新定义了何为“15万级SUV”最优之选。

而为了给用户提供更具价值感的购车和用车体验,除了极具诚意的预售价格之外,用户只需支付2199元定金,即可享受到“7重当红豪礼”,包括定金膨胀抵车款、5年或10次全国联保免费基础保养、赠送原厂车模以及抽取OPPO WATCH2手表等等,带来了远超用户期待的超高价值购车体验。据悉,新车将在2021成都车展亮相,极具惊喜的预售价格,颇为给力的预售政策,同级标杆式的产品力,面对这样的长安欧尚X7PLUS还有什么可犹豫的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