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8月11日开启抢订 KiWi EV详细配置曝光

2021年08月27日 17:18:03
分享到:

8月10日,KiWi EV配置信息正式曝光,新车有基础版:“设计师”和高阶版:“艺术家”两款车型,并将于8月11日正式抢订,现在订车还有奇遇“五重礼”。

KiWi EV定位为纯电微型车,其在后桥配备了一台40kW/150Nm的永磁同步电机,前方则是平铺在底盘上的磷酸铁锂电池组,标配电池温控系统,整车纯电续航里程达到305km。此外,高配的艺术家版还配备了直流快充、220V电源外接接头。

从外观来看,新车采用的是非常独特的上下分体设计,全系提供6款摩登车色,并标配隐藏式门把手、LED高位刹车灯,高配有LED日间行车灯、外后视镜电动调节,看起来时尚、精致。

座舱部分,新车采用双门四座布局,中控面板及座椅均使用健康环保的秸秆植物纤维材料,更标配PM2.5空气滤芯。另外包括主驾座椅6向自如调节、副驾驶座椅一键进出等便捷功能也不会缺席,高配艺术家版还使用了皮质座椅(低配为选装)。

智能配置方面,新车标配带智能语音交互、在线酷我音乐及百度地图等功能的宝骏车联网2.0系统,其支持OTA在线升级。另外还可通过下载专用的手机APP实现远程解锁、空调控制、预约充电、车辆状态查询、手机蓝牙钥匙等功能。

安全配置方面,新车标配ESC车身稳定系统、自动驻车、低速行人警示、直接式胎压监测等。另外,高配的艺术家版还支持选装“智能选装包”,包含多场景智能泊车系统、ACC全速自适应巡航、AEB紧急制动、360°全景影像等高级驾驶辅助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