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稳重大叔变运动青年 新款帕萨特将于8月26日上市

2021年08月27日 17:21:03
分享到:

虽然曾受到“A柱门”的舆论冲击,但对于大众帕萨特这台商务风神车而言,显然不是一两个负面就能被打倒的。今年上半年,帕萨特依旧卖出去超过4万台,虽不及凯美瑞、雅阁、迈腾,但上汽大众也算成功为其“挽尊”。

近日,官方最新消息显示,中期改款帕萨特将在今年8月26日正式上市,全新设计语言赋予了这台神车更多运动气质和新鲜感。只不过,新设计让帕萨特似乎少了点尊贵的商务精英气质,反倒有点逐渐“速腾化”。

作为中期改款,新款帕萨特的前脸细节跟现款比有了显著差异,前格栅的样式呈现出更明显的六边形样式,中网采用黑底点阵式填充,搭配全新贯穿式下包围设计。减少了镀铬元素的应用后,整个前脸看起来更具运动轿车的视觉冲击力。

从尾部看,除了新增的贯穿式尾灯设计,其他细节也基本跟现款保持一致。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48/1836/1469mm,轴距2871mm。

当然,新款帕萨特的车身样式并没有太显著的变化,多应用平直线条,配合带金属光泽的多幅式轮毂,远看还是典型的商务轿车气场,对比同行推出的B级车,这一点也是大众帕萨特、迈腾的特色属性。

内饰部分没要多费口舌,整体布局依旧是典型的“大众风”,但换装了品牌最新的三幅式方向盘,VW LOGO被放大,且有简化处理(取消了黑底、白圈)。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1.4TSI(280TSI)、2.0T低功率(330TSI)和2.0T高功率(380TSI)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0马力、186马力和220马力,均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另外,现款还有搭载1.4T PHEV系统、能上绿牌的插混版可选,新款预计也不会缺席。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